教师扩招40万,聚师网如何发力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

互联网
2020
07/13
10:54
分享
评论

据统计2020年高校毕业生人数高达874万,加上突发卫生事件的影响,多数毕业生仍处于待就业状态。为做好高校毕业生促进就业相关工作,5月6日,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青团中央等6部门共同举办了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启动仪式。在仪式上明确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一些列促进措施。其中备受关注的是教育部将扩招40多万毕业生补充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队伍,并且落实“先上岗,再考证”的政策。

除去国家利好政策的倾斜,教师社会需求也在逐年扩大。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教育对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在家庭支出中占比越来越高。加之老年化的到来促使二胎放开,迎来一波生育潮,随着时间推移,第一批二孩已经到了入学年龄。伴随适龄生的增长,学校对教师的需求是巨大的。随着教师缺口加大,除了国家积极推进一系列教师行业利好政策之外,各大教培企业也应积极主动承担起为国家输送优秀教师的责任。在诸多教培企业中,聚师网的表现值得关注,聚师网是一家深耕教资培训,打造教师体系生态闭环的在线教育企业。面临教师缺口加大的大环境,看聚师网如何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打造优质产品,帮助更多的优秀人才通过职业资格考试,进入教师行业。

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打造优质产品

面对日益加大的教师缺口,聚师网主动承担起教培企业的社会责任,深思唯有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才能发挥最大功用。聚师网为广大考生提供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教师考编备考、普通话考试等多项业务版块,一站式服务更专注学员体验。同时聘请国内顶尖名师,并且组建专业的教研团队,悉心打磨钻研,自主研发“聚师课堂”2.0版本。同学们只需要一键下载聚师课堂聚师课堂APP,便可以进行线上上课、线上答疑、线上完成作业等。

聚师课堂中设置公开课、基础课与VIP课三种课程模式来应对不同程度考生的不同需求。如果你是师范专业的考生可以选择基础课程,里面包含考情分析、内容精讲、真题练习、章节总结与考前答疑五部分全面帮助学员备考教师资格证。

如果你是零基础的教资考试小白,也有更加细致的VIP课程可供选择,包含材料、简答、教学设计等专项课,并准备了模考课、冲刺课与笔试峰会,帮助学员扎实掌握教学知识。

助力优秀人才通过教资考试,填补教师缺口

除了打造优质课程,提高考生上课体验之外,聚师网知道只有打造个性化服务,全面提高课程质量,才能助力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为学校输送更多优质教师。聚师网还设置了智能题库板块,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帮助考生快速收集错题整理知识点,查漏补缺,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精准复习,随时随地学习,提升应试水平。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教育将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师资力量需求与供给的不平衡现状亟需打破。聚师网面对这一现状,顺应时势,深耕教师资格证领域,从产品到服务力求最佳,助力一波又一波考生提高应试能力,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为各大学校提供源源不断的优秀教师。聚师网这一主动承担责任的做法值得各大教培企业深思和学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