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最贵游戏诞生:1985 年的《超级马里奥》以 11.4 万美元拍出

业界
2020
07/13
11: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超级马里奥兄弟(Super Mario Bros.)发行后的 35 年时间里依旧不断打破纪录。近日一个未拆封的 1985 年美国版《超级马里奥》在美国遗产拍卖公司 ( Heritage Auctions ) 以 11.4 万美元的价格拍出,这打破了该游戏此前创下的 100,150 美元的拍卖价格纪录。

根据游戏收藏家和记者克里斯 · 科勒(Chris Kohler)的说法,这次被拍下的《超级马里奥兄弟》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游戏。

IT 之家了解到,该款游戏的评分是 9.4 分(满分 10 分),这意味着它已经几近完美了。同时,这款游戏还是美国零售版的一个特殊版本,其经历了很多次迭代。而且早期 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 游戏的副本都具有无法比拟的 " 复古 " 气息。

为什么会有人愿意出如此高的价格购买一款游戏?因为买家是匿名的所以其拍下的原因也不得而知。不过有人愿意花钱得到最稀有的任天堂或电子游戏收藏的人肯定会想要把这款游戏放在架子上或密封在玻璃或锁在保险箱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曾经许诺过得 " 做空短裤 " 正式上线特斯拉商店,每条短裤售价 69.420 美元。
业界
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对于魅族都会有种特殊的情怀。作为一家从MP3起家的手机厂商,魅族曾经在国产手机行业中独领风骚,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2009年被称为"国产机皇"的M8吧?时间来到2020年,面对竞争日趋激...
业界
虽然目前 Wi-Fi 6 正在大规模普及中,很多新的 5G 产品支持 Wi-Fi 6 协议成了共识。
业界
根据市场调查公司 NPD 的数据,Nintendo Switch 2020 年 3 月在美国地区售出的数量,是 2019 年 3 月的两倍多。这表明任天堂的最新游戏主机自 2017 年推出以来,一直都很受欢迎。同时,NPD 数据显示,PS4 ...
业界
疫情的全面爆发,让业界感到恐慌,美股已经出现了第三次熔断,科技股也成了重灾区。周一收盘,苹果大跌 12.86%,报 242.21 美元,市值下降到 10945 亿美元。跌幅创出 2008 年 9 月 29 日金融危机以来的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