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或在本月宣布 120W 的超快充电技术

业界
2020
07/13
11:04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目前,OPPO 的 65W SuperVOOC Flash 充电技术是商业上最快的充电技术。而著名的爆料者 Ishan Agarwal 最近表示,realme 目前正在开发 100W+ 的快速充电解决方案,而这项技术可能会在本月宣布。

realme 的 65W 快速充电技术被称为 SuperDart,但即将推出的 100W+ 快速充电技术有望被称为 Ultra Dart。爆料者透露,它可以在 3 分钟内为 4,000mAh 电池充满 1/3 的电。

上面分享的图片显示,一块 4,000mAh 电池可以在 10 分钟左右完全充满电。图像中提到的 "11660mA" 表示该技术可以提供近 120W 的充电速度。

realme 前中国区副总裁徐起最近与网友互动,称 100W 快速充电有点慢。它表明该公司可能正在计划提供一种比 100W 更快的充电解决方案。虽然 120W Ultra Dart 可以在本月首次亮相,但何时将其提供给用户仍有待观察。

充电速度越来越快了,似乎各家都在提供更快的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9日消息,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的知识产权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不含港澳台)发明专利授权量排名前3的企业依次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2772件)、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1925件)、京东方科技集团...
业界
7月6日消息,OPPO今日宣布与沃达丰(Vodafone)和爱立信(Ericsson)合作,参与完成英国首个5G SA网络,并提供首个5G SA网络切片服务。
业界
6月22日消息,近日,网传一加CEO刘作虎回归OPPO,担任OPPO、一加两个品牌的负责人。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的新冠疫情仍然没有平息,不久前,位于印度大诺伊达地区的Oppo智能手机工厂因为员工感染新冠病毒而关闭,对多个中国品牌供货产生影响,Oppo、Realme和一加三家品牌目前发现很难满足网...
业界
5月28日消息,OPPO今天正式推出了OPPO Ace2新世纪福音战士限定版,并同步发布OPPO Watch、OPPO Enco W31真无线耳机、OPPO 40W AirVOOC无线闪充充电器等产品的新世纪福音战士限定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