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小二户外电源亮相上海国际房车展,引领户外用电新风潮

互联网
2020
07/11
18:18
分享
评论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房车展于7月10日-12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博览会吸引了众多房车厂商、自驾游、户外露营装备、营地配套设施等企业参展,电小二作为户外电源品类的开创品牌,也亮相本次国际房车展。

image.png

  房车市场快速扩张,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经济能力的提升以及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户外活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自驾游也成为热门的旅游方式。在过去十年内,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不断发展,从发端于上海,到走向全国的过程都见证了房车市场的成长。我国的房车和露营产业目前还处于一个起步阶段,但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并且随着用户对相关需求的增加,国际国内的房车及露营市场也在不断扩大。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今年全国房车营地数量将超4000个,预计2021年我国房车产量和销量将迎来一个大突破。近年来,随着国家推出多项关于露营地发展的政策以及大量资金、技术的投入,露营地市场向着更加规范化、标准化、多样化的方向发展,房车及露营地市场迸发新的活力。

image.png

  电小二抓住自驾用电痛点,提高房车露营体验感

  在自驾游或房车露营过程中,户外用电是一个重要问题。目前常见的户外用电方式有:外接市电、发电机发电。首先,虽然外接市电能做到用电无限制,但在实际自驾游的过程中,受限于房车营地数量、配套不够完善等因素,并不能直接实现,单独依靠外接市电来为房车供电往往比较困难。其次,发电机虽然可以移动供电但发电机本身体积大不易携带,发电时产生的噪音也较大,影响户外体验。

  为此,在户外用电难的问题上,电小二推出一系列体积小、容量大、智能散热的高品质户外电源。220V的多功能输出,大容量、大功率的产品性能,让自驾游玩家可以轻松在户外使用各类大功率设备。另外,电小二户外电源不仅能为离车照明、小型家电供电,还可支持无人机、投影仪等电子设备用电,大大增强了户外露营体验感。

image.png

  相比传统户外用电解决方案,电小二户外电源具有操作简便、使用便捷、易携带、噪音低、好维护等特点,此次亮相上海房车展,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和追捧。拥有过硬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让电小二在户外电源行业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得到了暴走兄弟、飞行梦之家在内的上百位自驾旅行达人强烈推荐。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在2019年一经上市就成为唯一一个入选天猫双十一爆款清单的户外电源产品,这一系列创举可以说不仅仅是开拓了户外电源这个品类,更是让原本较为小众产品类型成功进入了大众视线,获得了更大的市场。

image.png

  房车露营市场增长,户外电源行业迎来新机遇

  2020年房车及露营市场仍在以较快的速度不断增长,人们对户外装备更高的要求也使户外电源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市场需求。同时,户外电源市场的扩大意味着竞争者将不断增多,用户对相关产品的期望值也会不断上升,这也体现了市场对产品的考验也越来越多。这对电小二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本次房车展也让电小二能够进一步走进广大房车玩家、户外爱好者的视线,为房车户外露营提供了更多可能。

  对此,电小二也将时刻坚持严谨的研发态度,为户外用电提供更完善、更安全的解决方案,在未来房车自驾游市场发展中不断突破、不断超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