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为苹果试生产AR眼镜设备 采用半透明镜片

业界
2020
07/11
10:4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2

7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及其供应商富士康在传言已久的苹果AR设备开发过程中达到了一个关键里程碑,该设备的半透明镜片从原型转向试生产。

据报道,苹果供应商富士康已经开始试生产“苹果眼镜”上使用的偏振和半透明镜片,这属于工程验证测试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镜片对于AR和ARKIT的使用至关重要,因为它们攸关如何向AR设备使用者呈现计算机生成的图像,同时用户还可以看到的真实世界。

苹果在新产品的开发过程中分为多个阶段,从加州和中国的原型阶段开始。在此期间,苹果分别生产数十个和数百个产品及其零部件。截至5月份,这些镜片已经进入了名为工程验证测试(EVT)的阶段。在此期间,苹果通常会生产数千个试用产品。到此时,苹果基本已经锁定了设计,并开始测试其是否适合批量生产。

最新的镜片至少还有一到两年的时间才能投入批量生产,但它们在两个月前通过了原型阶段,目前正在进行生产测试。这次测试是在富士康进行了大约三年的开发工作之后进行的。这个时间表与镜头初创公司Akonia Holographics的一致。该公司使用的是液晶硅屏和专有镜头。然而,目前还不能确认这是不是新的试用镜片中使用的相同技术。

有报道称,试用镜片是半透明的偏振镜片,由多种极薄的各种材料制成。这种镜片必须在没有灰尘的无尘车间里制造,它比通常的眼镜略大一些。据信,富士康已经将其位于中国西南部成都工厂的一条生产线移交给了这些镜头的制造商,而这里也是富士康生产大部分苹果iPad的工厂。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富士康 苹果AR眼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