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回应视频卫星发射失败:计划不会停止 将再次发射

业界
2020
07/10
18:08
观察者网
分享
评论

7月10日,哔哩哔哩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0日12时17分,哔哩哔哩视频卫星在我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搭乘快舟十一号运载火箭升空后,火箭飞行出现异常,发射任务失利。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分析排查。

“哔哩哔哩视频卫星”的发射计划不会停止,我们将再次发射卫星,时间另行通知。

0

【来源:观察者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9日消息,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视频网站哔哩哔哩正考虑加入其他在美上市中国公司行列,在香港二次上市,最多出售10%股份。对此B站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业界
6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五,受技术因素影响,美国股市在整个交易日震荡剧烈,收盘时涨跌不一,道指连续第三天下跌,纳指则实现六连涨。
业界
6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走势分化,道琼斯指数连续第二天下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实现五连涨。
业界
6月1日,新京报记者从哔哩哔哩(简称B站)获悉,B站计划今年6月下旬发射一颗名为“哔哩哔哩视频卫星”的遥感卫星,卫星所获的遥感视频、图片数据将用于B站科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