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遇暑期 一嗨租车携光大银行满500减150

互联网
2020
07/10
17:59
分享
评论

夏天,是一个治愈的季节。阳光、沙滩、海风,每一帧都是回忆。暑期也到了,计划一场旅行,没有优惠可不行。好在一嗨租车又给我们送来了钜惠——用光大银行信用卡租车,满500减150,令人尖叫的假日福利。

据悉,即日起——2020年12月31日,光大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通过一嗨租车APP预订一嗨国内自驾租车服务,在线支付时选择银联云闪付进行支付结算(客户需提前下载云闪付APP并绑定光大银行信用卡),有机会享单笔订单满500元(含)最高立减150元优惠。每个持卡人活动期间最多可享受1次满减优惠,每月125个名额,活动期间总计1000个名额,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为止。该活动可与一嗨其他优惠同享。

活动推出后,吸引了大批的用户。“生活中,每个人都离不开各种金融服务,信用卡更是人们经常使用的金融工具。信用卡确实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但没想到还能租车。感谢光大银行,感谢一嗨租车。正值暑期,用一场自驾奖励自己和家人也是不错的计划。满500减150的力度真的挺合适的。”用户刘先生说道。

近年来,与金融企业合作是一嗨长期进行的优惠形式之一,惠及用户无数,赢得称赞无数。这种优惠形式不但提升了用户的体验,还有助于更多的用户了解租车的模式、流程、和相关服务。非常有利于租车这种绿色环保出行理念的传播,这也是一嗨租车一直坚持的初衷。

天越来越高,云越来越淡。这个夏天,我想和你周游全世界。心里的话有很多,我们留着和一嗨慢慢说。目前,一嗨租车拥有车型200余种,设有线下服务网点6000余处,业务分布全国450多座城市,全程实现电子商务化管理,用户下载一嗨租车APP,或通过微信小程序即可快速预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