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K哈士奇x可口可乐限量版小冰箱,复古潮流来袭

互联网
2020
07/10
16:44
分享
评论

相信你跟小编一样,可口可乐是从小喝到大的吧?当看到可口可乐和HCK哈士奇联名推出复古冰箱,我的心情那是一个开心啊!夏天到了,酷爱肥宅快乐水的小编马上就安排上了这款超潮的小冰箱,先上手给大家验验货。

HCK哈士奇冰箱

HCK哈士奇想必大家也不陌生吧,这个来自北欧·芬兰的高端复古冰箱品牌,因其独特的外观设计以及过硬的产品品质让其被誉为“北欧精致生活的代表作”。尤其是它那80°黄金弧角、一体成型的机身设计,完美展现北欧的经典美学。复古的红色搭配白色剪影,色彩对比明显,还给人一种恰好的舒适感。眼尖的你一定知道,这个剪影是上世纪50年代可口可乐经典海报里的那个时尚女郎,这种藏着情怀的元素设计,直击我的小心脏!

HCK哈士奇冰箱

HCK哈士奇的复古小冰箱不仅颜值高,实用性也让小编很满意,这限量版买的真值!首先它是真的能装,看上去小小一个,占地面积也就比饮水机大一点,没想到里面竟然有42L的大容量。换个方式说,就是330ml的可乐你能满满地装上48听!除了平时喝的可乐,其他饮料多放点,也妥妥没问题啦。

HCK哈士奇冰箱

说到放其他饮料,就得考虑小冰箱的空间利用效率。HCK哈士奇直接替我解决了这个烦恼,它有专利层架构造的设计,可半层移动,自由组合,方便用户根据存放饮料不同,来调整冰箱结构,空间可是一点都不浪费!

这款HCK哈士奇小冰箱,真的是买到就是赚到,而且还是与可口可乐联名的限量版,小伙伴们不要错过了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