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慧”议新生态 VHUB会议平板携全链路解决方案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互联网
2020
07/10
16:42
分享
评论

7月9日至11日,主题为“智联世界·共同家园”的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正式启幕。京东钼媒聚焦办公会议数字化场景,分享了VHUB会议全链路解决方案,传递了VHUB所要构建的“慧”议新生态。

在万物互联的智能时代,传统办公模式正在经历多重挑战,如企业办公空间资源安排不合理,移动办公无法及时了解会议室使用情况,会议室、报告厅等空间资源使用数据无法统计,会议设备运维难、管控难等。针对这些传统会议的桎梏,VHUB依托最新智能物联技术,以开放共融的合作模式,为政企单位提供会前、会中、会后全链路解决方案。

多终端联动 轻松搞定移动办公

VHUB以云平台为基础,通过软硬件适配、多终端联动,构建“三V一体”的独家IoT平台来打造智能会议场景,为用户带来便捷高效的移动办公新体验。在会前,VHUB即是一个多终端联动中心,参会者不仅可通过PC、手机、会议平板多终端预定会议室并查询会议状态,还可借助文件跨屏传输功能在会前将自己的会议资料上传到云端,开会时所有人用会议平板登陆系统即可看到全部文件。

线上会议一肩挑 畅享“智会”之旅

会议进行中,VHUB即是办公协同中心,为用户贴心开启“智会”之旅。VHUB开创性的构建了一个集智能白板、无线协同、音视频协同、文档协同为一体的“云上会议室”。它可将各种形态的思维想法共享至一个平台,无需费力切换应用程序,让参会者的注意力更好的集中在一个协作空间中。在音视频过程中,无论是文档展示、还是白板书写或在任意页面批注,异地同事都能跨屏查看白板内容和批注内容,确保信息同步。

开会免不了会议资料的传输和携带,VHUB协作云空间是一款云端应用产品,它提供了安全、强大的云端存储和文件内容数字化管理能力,保障了会议资料的安全。使用时就像随身携带一个虚拟文件袋,让文档协同得以高效执行,从此告别繁琐的文件拷贝与传输。

如果到了会议预约时间但会议尚未结束,会议管理员用手机操作即可续订会议时间,实现会议资源的自由调配。

人性化智能管控 运维管理有条不紊

会后,VHUB又化身“智能管控中心”,帮助用户完成所有善后工作。VHUB会议平板通过清除使用痕迹和垃圾冗余、自动删除本地文件、自动阻止未经授权的用户更改系统配置等一系列措施保障会议无痕和会议信息安全。此外,会议管理员可以对摄像头、麦克风等多终端设备集中管控,定时开关机,节省能源。如果管理员在离开会议室后发现忘记关机,无需返回会议室,在管理后台即可完成操作。

独家MoOS系统安全守护 视频云生态共建共生

针对很多企业非常重视远程办公的安全性,VHUB提出了“主动安全”概念,利用专为会议平板深度定制的独家MoOS系统,实现了“零骚扰、防攻击、清垃圾、自修复”四重安全守护。在系统服务方面,VHUB还可以为用户进行私有化部署,所有的会议资料都放在用户自己的私有云上,保障机密文件的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VHUB坚持开放合作,提供软硬件服务的开放视频云生态,实现数据和技术应用的串联和协同,通过集成国内最专业最好用的视频会议软件,用户可以直接使用VHUB自带的专业软件,也可以把自己的软件集成进来,来创造更大的产业价值和客户价值。

疫情以来,整个社会的工作方式发生了深刻的变化,更多人意识到政企业单位甚至整个城市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势在必行。基于此,VHUB将以覆盖书写、展示、视频会议、办公协同四大场景的智能会议为起点,通过系列“新基建”项目助力企业、政府、城市的数字化建设。VHUB将提供全栈AI开发平台与基础设施,助力企业拥抱AI打造智能企业,同时提供支撑智能产业化和产业智能化的“人工智能+服务”的基础设施,全力协助政府打造数字园区。

聚焦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深化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前沿领域合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未来几年内国家的大政方针。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京东钼媒将继续整合云计算、AI、IoT、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基础,开放合作,以VHUB会议全链路解决方案助力政府、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为其提供融合创新的全新动能引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