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818招商规则提前流出 J-10%成大促标配

电商
2020
07/10
15:36
分享
评论

近日,广东中山地区一家制造小家电的企业同时收到了两份818购物节的招商招商手册,一份来自苏宁,一份来自京东,让厂里陷入两难选择。

“我们现在也很难办。”企业负责电商运营的主管透露:“两家都要我们降价,说实话,我们厂家一听到价格战头就疼。”

目前虽然距离818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但818招商准备工作已全面铺开。厂长向记者展示了一张苏宁招商PPT插页,内容依旧是“J-10%计划”。

图片

相比于618,记者注意到818的“J-10%”计划特别强调了对“限量引流款”的招商,要求商户拿出热门话题单品,价格低于JD同款至少15%。

据了解,“J-10%计划”是苏宁618推出的促销活动,主打高额商品补贴。618活动开启首日,3000余款爆款商品实现10-17%的降价幅度,订单量增长426%。618收官后,苏宁易购仍高调表示:“J-10%计划”将持续进行。”显然已经做好了持久战的准备。

不难看出,此次京东818将延续“超级百亿补贴”,继续推出优惠专场。今年京东618发布会上,京东曾宣布主打超级补贴,但随着苏宁易购高调推出“J-10%计划”后临时隐藏了入口。

此次苏宁和京东818大促的火药味从招商方案已经悄然打响,不知道这两家这次如何操作,但是无论如何818的价格战必打无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