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工业现代化 深兰科技新一代AI闪耀WAIC

互联网
2020
07/10
15:01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的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于7月9日至11日在线上举行。

在“智联世界 共同家园”的大会主题下,上海AI独角兽深兰科技携四大主力板块登陆云端峰会,其中,作为“新基建”浪潮下的智造者,深兰科技参展的“工业智能化”方案引发高度关注。

大会期间,深兰科技创始人陈海波分享了深兰科技在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背景下的思考,以及人工智能如何赋能产业,助力工业强国,助力数字新基建,构建人类的美好新生活。

他谈到:被人工智能深度赋能的工业制造,正成为“新基建”浪潮下的智造者。“新基建”的关键是“数字基建”,是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信息网络为基础,面向高质量发展需要,提供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等服务的基础设施体系。

随着以深度学习为核心的人工智能技术不断发展,平台化逐渐成为全球AI领域未来的价值所向。在利用AI技术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令AI技术与传统行业融合,打造智慧经济,助力数字新基建。

作为新基建一大核心板块之一,人工智能是很多领域数字化与智能化转型的基础,随着AI技术与产业的大规模发展,人工智能将会成为新基建的核心支撑。

陈海波表示,深兰科技将不仅仅满足于现在的应用范围,未来将推广到更多领域、更多方向,联合更多合作伙伴在工业、农业、AI生物安全领域建立合作,推动人工智能技术落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