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蹦》“太上头”?酷我音乐感受《莲》之“今生”活力篇章

互联网
2020
07/10
14:26
分享
评论

流火七月,一起BOOM一起嗨!7月9日,张艺兴第四张创作专辑《莲》之“今生”音乐篇章主打单曲《蹦 (Boom)》酷我音乐独家首发上线,动感燃炸的旋律,魔性嗨皮的鼓点,火热狂野的拉丁风情,为网友瞬间开启盛夏狂欢。

“忘川饮汤,往事封尘,轮回几转后,终于迎来一场千年梦醒。”这首《蹦 (Boom)》由张艺兴和美国知名制作人Mike Daley、Mitchell Owens共同完成。在创作初衷上,《蹦 (Boom)》作为《莲》之“今生篇”,着重表现当下潮流曲风和现代都市生活,致力于“谱写”出属于现代的流行旋律。

因此,《蹦 (Boom)》一开篇就是抓耳跳跃的,令人想不由自主地跟着舞动。“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的副歌颇具“洗脑”功效,伴随强有力鼓点,能迅速抓住听觉神经,由此形成明确的EDM节奏设定,而一点点Tropical音乐风味的加入,毫不拖泥带水的“中毒”循环,使得这首歌具有超炸律动感,能将人瞬间拉进狂欢派对。

新专辑《莲》已于上月发行“前世篇”,国内上线7分19秒销量突破150万张,成绩喜人。此番从“前世”来到“今生”,张艺兴在音乐里重拾千年未竟的豪情和王者之志,也代千年前那个遥远的灵魂把所有的浪漫温柔和年少热血都宣之于口,哼唱出了漂浮于城市上空,属于现代的流行旋律,令网友大呼过瘾。

在这个炎炎盛夏,《蹦 (Boom)》点燃的是最单纯最疯狂的节奏和极致的热情。也难怪网友兴奋打call称“太容易上头”,“wuli三哥,终于让我等到你”,“这个夏天我们一起燃炸一起狂欢”。

2012年以EXO成员身份出道的张艺兴,在音乐、主持、影视表演上都有“拿手绝活”,2019年8月入选中国100名人榜。是当前华语流行乐坛不可多得的新生代全能型艺人。多年来凭借超凡才华、超高颜值和沉稳努力的气质圈粉无数。此番新歌一上线立刻引万千粉丝齐聚酷我音乐为爱豆解锁新歌福利,看来也实属意料之中。

夏日炎炎,在wuli张艺兴的新专《莲》之“今生”音乐篇章尚未全部出炉之前,先来酷我音乐点一曲拉丁风情满溢的《蹦 (Boom)》吧,和偶像张艺兴一起共舞一段热情Salsa,一起来一场不落幕的夏日狂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