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商在线与寒武纪签署合作协议,共建AI算力平台

互联网
2020
07/10
11:32
分享
评论

近日,中立多云管理服务商企商在线与国内AI芯片独角兽寒武纪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IDC、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展开合作,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平台、渠道,共同建设AI智能算力平台。

企商在线是国内领先的中立多云服务商,具备核心基础设施资源优势,在北京有5个自建数据中心,旗下更有T4级别三里屯数据中心,业务涉及底层IT部署、灾备部署、网络业务、私有云、混合云、多云管理平台等等,在20年来为10万多家企业提供过数据相关服务。

寒武纪在全球智能芯片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基于让机器更好地理解和服务人类的理念,寒武纪一直致力于将AI技术更全面地落地。此次寒武纪与企商在线的合作,围绕着企商在线所属的三里屯数据中心展开,通过企商在线的底层数据支撑能力与寒武纪的智能领域开发能力相结合,形成“底层+算力”的智慧平台和AI开放生态,一方面培养强化平台的融合创新能力,一方面积极开拓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创新应用,为新基建添砖加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