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长安CS85COUPE,这才是年轻人需要的轿跑SUV

互联网
2020
07/10
11:29
分享
评论

由于疫情的关系,2020年的汽车市场对各大主机厂并不是很友好,至少汽车市场的变化足以让各大车企压力骤增。而且由于技术的瓶颈期,整个汽车行业技术的提升速度已经逐渐放缓。这个时候,汽车比拼的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技术,谁能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里,往往能够赢得更多市场。而在这方面,长安汽车始终走在各大自主品牌前列,比如其率先推出的长安CS85COUPE。

车从上市至今,一直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和销量,不过让人好奇的是,哈弗、吉利等自主品牌旗下也都有相对应的产品,为什么长安CS85COUPE的表现始终更胜一筹呢?接下来不妨一起来看看原因。

经过一番比较,以及和很多年轻车主沟通,最终其实可以简单总结为三点:

第一点:出色的外观设计

很多消费者可能看到第一点觉得不是很服气,毕竟在大众眼中,轿跑SUV似乎长得都是一个样。说实话,建议大家看看几款轿跑SUV停放在一起时的样子就明白了,长安CS85COUPE的尺寸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而且作为长安旗下首款轿跑SUV,长安CS85COUPE除了正面家族式设计显得十分犀利,也充满运动气息之外,侧面曲线更是比大多数同价位产品更加协调。再加上讨巧的尾部设计,赢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也就不足为奇。

第二点:更大更实用的空间

前文提到过长安CS85COUPE的尺寸更大,所以,相比同价位的轿跑SUV,长安CS85COUPE的空间优势非常明显,毕竟长安CS85COUPE是一款中型SUV。可能有人说一些紧凑型轿跑SUV的设计讨巧,也会营造较大的空间,但是这些长安CS85COUPE也会,而且尺寸上的先天差距是很难弥补的。实际上更多是作为家用车使用,所以空间还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这也是长安CS85COUPE能赢得更多消费者认可的一大关键因素。至于有网友说年轻人不需要大空间,讲真,你确定买车后不会带父母去旅游吗?

第三点:性价比优势明显

作为一款中型SUV,长安CS85COUPE的起步价其实并不高,11.99万的价格甚至比很多紧凑型SUV还要便宜,更不要说长安CS85COUPE还采用了轿跑造型。而且在配置上长安CS85COUPE也是毫不吝啬,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AE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APA4.0代客泊车系统、LCDA并线辅助系统等功能一应俱全,而且这款车也是目前同价位轿跑SUV中少有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的车型。

看到这里,你是否心动呢?作为“技术长安”旗下的代表车型之一,长安CS85COUPE其实有太多优点等待你去发现。对于想买轿跑SUV的消费者来说,不妨把同价位的几款车型都体验一遍,相信最终会发现,还是长安CS85COUPE更符合你的心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