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才大市场集团携手上上签 电子签约提高求职者就业效率

互联网
2020
07/10
11:28
分享
评论

随着社会经济结构的变化,用工形态、劳动方式也在向多样化、灵活化的方向转变。企业出于降低用工成本、减少法律风险、提高劳动效率等因素考虑,开始选择人力资源外包服务。

运用数字化的手段为人力资源外包平台赋能,是优化和提升平台竞争力的重要方式。近期,重庆人才大市场携手上上签电子签约(以下简称上上签),为劳动合同签署进行了智慧升级,提升了求职者的就业效率。

图片1.png

重庆人才大市场简介

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有限公司于1992年11月16日正式挂牌成立,1997年1月13日,在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成为国内首个以人才市场登记注册的企业主体,是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重庆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下属的国有人力资源综合服务企业、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副会长单位。

服务企业5000余家,其中全资子公司服务3697家,其他合资公司服务共1303余家。服务人员50万余人,其中全资子公司服务33万余人,其他合资公司服务共17万余人。

上上签签约服务场景

随着业务量地不断增加,重庆人才大市场面临着劳动合同数量激增、沟通成本增加、传统的合同签署和管理方式已经很难跟上业务增长的步伐,合同签署的数字化智慧升级是必要的解决手段。

引入上上签之后,只需几分钟即可在线上完成合同的签约。特别是异地的求职者,签署合同时再也不需要来回奔波,提升了签约体验。签署完成的合同可以统一管理、随时调取。电子签约地到来带来了签约效率和管理效率地飞跃,为集团由传统人力资源外包平台向智慧型新型人力资源外包平台地转型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不仅如此,上上签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2.0系统还升级了合规管理功能,通过签署人身份强一致性校验、设定手写签名、强制阅读合同内容等功能,进一步提升风控等级。保障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合法权益。

上上签电子签约介绍

上上签,中国电子签约云平台领跑者,为企业提供「智能档案」、「智能模板」、「智能起草」、「智能收发」、「智能签署」、「智能审批」、「智能管理」、「合规管理」、「权限管理」等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服务。

2014年成立至今,先后获得了经纬、DCM、顺为、WPS、晨兴资本、老虎环球基金等品牌基金的投资,总融资额超过5亿元。2017年11月,上上签收购快签,开启中国电子签约行业的首次收购。2019年7月,上上签与众签战略合并。根据第三方智库艾媒咨询数据,2018年-2019年度,上上签占据中国电子签名市场44.3%的份额。

截至2020年6月30日,上上签平台合同付费签署总量达101.4亿次,单日合同签署量峰值达到3094万次,服务超过640万家企业客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