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移动执法,汉印手机打印机帮他们偷偷开了“挂”

互联网
2020
07/10
11:24
分享
评论

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摆到非常重要的战略位置,基层环境监管也向着精细化、科学化、信息化、规范化水平发展,及时有力打击和纠正环境违法行为。而面对日益加强的执法监管工作力度和强度,如何发挥人员效能最大化,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执法水平是摆在环境执法工作人员面前的现实问题。

近年来,江苏省重点地级市环保局通过对移动执法设备不断升级,在环境执法高效化建设中卓有成效。前不久,该市环保局又在每一套移动执法终端设备箱中增添了汉印A4手机打印机MT800。新执法“利器”的加入,引发了整个环保移动执法形态的巨变。

从一小时到十分钟的变化,“一机在手”高效完成取证工作

该市环保局在环保执法过程中,由于工作性质,环保队员们面临着大量工作内容需要打印。但由于之前的打印机重量、体积均较大,外出携带不便,导致队员们对此产生抵触心理,执法工作没有效率可言。

自从更换新设备之后,执法队员可严格按照“定位签到、亮证告知、信息核实、现场检查、笔录制作、打印签名、电子归档、任务完成”八步法完成工作。经过现场信息采集、笔录制作之后,执法队员可通过汉印A4手机打印机MT800直接打印让当事人签字确认,一份完整的移动执法笔录就做好了。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0/0710/1594351456644.png

关于汉印A4手机打印机MT800,执法队员们对它最深的印象是大幅度缩短了整个执法时间,原先近一个小时的文件打印流程,现在只需几分钟就可完成,执法工作效率有了明显提升。“依靠移动执法设备的更新,我们执法大队仅有12个人,一年却处理了6000件环境信访”,从话语中,该环保局执法大队长对新设备给予了肯定。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0/0710/1594351456885.png

小设备解决大问题,让执法难题不再现身

从之前的“缺乏效率”,到现在的“高效执法”,不难看出一个小小的手机打印机,竟成为帮助执法队员们解决难题的关键设备。

体积小巧精致,让移动执法不再积重难行。汉印A4手机打印机MT800拥有31.05*6.35*3.95cm的小巧体积及0.766kg的重量,仅与一瓶矿泉水相当,能够轻松装入执法箱、公文包中。小巧的体积,女性执法队员也可轻松携带,让打印机不再成为移动执法工作的“负担”。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0/0710/1594351456859.png

蓝牙无线连接,让执法文件打印无需等待。随着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等设备成为移动执法设备的标配,无线打印文档需求日益迫切,汉印A4手机打印机MT800内置双模蓝牙功能,可与各类智能设备直连,快速打印文件。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0/0710/1594351456341.png

专利热转印碳带技术,保障执法全程可回溯。借助于热转印技术,汉印A4手机打印机MT800实现了300dpi的打印精度,避免了手工填写文书遇到的字迹潦草等问题,文字内容清晰可见。并且,由于碳带打印的字体具有防水功能,能够保证文件的长久保存,实现整个执法规程的全程可回溯。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0/0710/1594351456561.png

自主核心科技 为政采提供更多“中国智造”

随着政府采购国产化进程的深入,作为办公设备的打印机也借助国产化产品的加入,进一步推进信息安全进程。而在促成打印国产化的过程中,汉印这家民族企业大有可为。

一方面,国外品牌打印机的存储器、耗材芯片都可能造成信息泄露,形成安全隐患。而汉印拥有自主研发的芯片、机芯等核心部件,实现了核心技术的完全可控,纯国产化产品符合政采需求。

另一方面,汉印手机打印机在打印速度、成像素质、产品易用性等方面做到了一流水准,与国外品牌性能相差无几。凭借优秀的产品力,汉印手机打印机将在环保、城市管理、公安、交警、工商等多个部门发挥力量,改变现有的移动办公模式。

打印机带来效率变革,移动执法由此大不同

汉印A4手机打印机MT800的更新,掀起了一场移动执法的深刻变革,对环保执法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实行动态监管,提升行政执法水平:汉印A4手机打印机MT800的运用,让执法队员能够在现场进行谈话询问、制作笔录、立案查处,真正实现了“最多跑一次”的理念,让执法对象“少跑、不跑、零跑”,提升群众满意度。

规范流程化管理,监管更具公信力:无需携带各类空白文书,现场可直接按需打印文件、证据,避免了执法现场遗漏某类文件的尴尬,也实现了现场执法流程的规范性,减少人情执法和选择性执法的出现。

现场执法全程留痕,让证据说话:启用汉印A4手机打印机MT800后,执法人员能够迅速将现场检查的各类情况及时打印记录,如营业执照、照片等文字和图片信息,不仅对执法对象是一种约束,更对执法人员本身是一种监督与保障。

除了对环保移动执法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变革,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移动办公的趋势愈发明显,各行各业对打印的需求也向着手机打印机转变,汉印A4手机打印机MT800所拥有的体积小巧、无线连接、保存长久等优势,也能够为食品安全监管、公安执法、人口审计、税务司法等多个部门的执法工作提供助力。

汉印A4手机打印机MT800的出现,创造了“手机打印机”这一新品类,也帮助人们在办公、生活、学习场景中,有效摆脱传统打印机的种种束缚,激发了打印机行业的一场新变革,为加速移动办公、移动执法等场景应用带来更多可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