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监管委员会今秋起运作 可推翻扎克伯格决定

业界
2020
07/10
10:40
金融界网站
分享
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新组建的“内容监督委员会”今日宣布,该委员会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正式运作。该委员会的设立旨在保持对Facebook的监管。

一些分析人士指出,该委员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必要,它有权推翻Facebook对有争议内容的决定,还将审查平台上的视频、照片和其他内容。

4

该委员会今日通过Twitter表示:“我们理解,很多人渴望该委员会正式开始运作,Facebook的内容决策提供独立监督。我们也有同样的紧迫感,但委员会要到秋末才能开始运作。”

早在2018年11月,Facebook就宣布将成立“独立监督委员会”。去年9月,Facebook完成设立“独立监督委员会”的章程,并表示将任命该监督委员会的首批成员。今年1月,Facebook正式宣布,将成立独立内容监督委员会。该委员会有权推翻公司对用户发帖的规定,旨在解决平台上存在的错误信息和滥用行为。

今年5月,Facebook公布了该监督委员会首批20名成员,其中包括了一名前总理、一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多位宪法专家以及维权人士。该监督委员会被一些人士称为Facebook的“最高法院”,有权推翻公司和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关于某些内容是否应该显示在Facebook或Instagram上的决策。

分析人士称,在删除某些被认为有问题的内容时,该委员会可以帮助Facebook避免遭到偏见指控。之前,一些议员和保守派人士指出,Facebook在政治方面相对保守。

【来源: 金融界网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8日,据印度亚洲新闻社报道,印度军方要求所有军人卸载89款软件,软件涉及社交、杀毒、音乐、网购等18个门类的手机应用软件。
业界
7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首席产品官克里斯·考克斯(Chris Cox)以及该公...
业界
据外媒报道,Facebook在印度拥有的用户数量比其他任何一家跨国公司都多,日前它在这个世界第二大互联网市场发现了一个新的商机,可以进一步扩大其触角。
业界
7月3日讯,据媒体报道,Facebook将在7月10日关停其短视频应用Lasso,这意味着Facebook不再押注一年半前推出的Lasso用以挑战抖音的海外版产品TikTok。
业界
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社交媒体公司Facebook的一名黑人员工当地时间周四提出了一项指控,声称该公司在员工多样性和公民权利方面的承诺,掩盖了对黑人工人的广泛歧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