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科技入驻国家5A级景区,为木兰天池游客提供电力续航

互联网
2020
07/10
10:30
分享
评论

来武汉,除了赏烂漫盛开的樱花,观江南第一楼黄鹤楼外,国家级森林公园木兰天池也是不可错过的景点。近日,来电科技与国家5A级旅游景区木兰天池达成战略合作,在景区的游客中心、酒店、餐厅、各景点售票处等地,都能看到来电共享充电宝的身影。游客可在景区内方便地租借来电共享充电宝,放下疲惫享受静谧,在山水氧吧间补充满格电力。

湖北的九寨沟”,木兰天池成热门旅游点

木兰天池位于武汉黄陂,这里是巾帼英雄花木兰的家乡,自然风光秀丽多姿,人文历史源远流长。木兰天池是武汉山水的画卷——“黄陂木兰八景”之一,这是木兰的外婆家、木兰成长地,再现了木兰童年生活的快乐时光。

木兰天池面积13平方公里,“浪漫山水”、“高峡人家”和“森林公园”三大主题景园连接成一个南北走向、长达10余公里的森林山水大峡谷,高山环抱的木兰天池,水如明镜,清澈见底,峡谷集中着飞瀑、溪潭、怪石和奇木,十步一景,百步一绝,有着“湖北的九寨沟”之美誉。

游船踏浪,驶过青山白云倒映的池水,仿佛来到人间仙境。山脚下,古朴的村镇,天池古镇,以河成街,桥街相连,一派“小桥流水人家”的幽静景象。山顶上,朱家山寨,相传是木兰将军的娘家,寨子临湖而建,青砖黑瓦,雕石门楣的清式古民居掩藏在满山的绿意里。

木兰天池被评为中国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这个天然巨大氧吧吸引着游客来此放松身心,观赏诗画风景。迷雾森林、玻璃漂流、格桑花海等成为许多年轻人眼中的新晋网红打卡景点,游客中流传着“武汉人不游木兰天池,枉为武汉人”、“游武汉不游木兰天池,枉称游武汉”等说法。

升级景区配套,来电科技为大场景提供充电服务

在旅游景区,由于长时间使用手机拍照、通讯,手机电力续航成为游客的迫切需求,每天都有大量的游客寻找插座或借用充电宝,深受充电不便的困扰。为解决游客充电续航问题,木兰天池与来电科技达成合作,在游客中心、酒店、餐厅、各景点售票处等摆放了充足的来电共享充电宝设备。

对于此次合作,木兰天池相关负责人表示,“木兰天池不仅是武汉人周边休闲度假的好去处,也吸引了许多外地游客前来放松心情,作为5A级景区,在服务设施上我们也要达到5A级标准,让游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来电科技是行业的领导品牌,来电共享充电宝充电快且便捷安全,能很好地满足游客的手机充电服务,让游客在拍照、通讯时不用担心手机电量问题,玩得安心尽兴。”

来电共享充电宝在产品安全上已达到航空级安全级别,产品塑胶物料防火等级在行业内领先,达到V0最高阻燃级别。此外,来电科技拥有业内唯一满足用户及场景多样化充电需求的产品,涵盖大小机柜以及桌面型单体充电宝,能全场景覆盖满足充电需求,并为景区提供旅游资讯信息展示等功能。

凭借安全、专业、便利的服务,来电共享充电宝成为众多权威大场景的合作伙伴,在服务人流密集的大场景中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目前,来电共享充电宝设备被广泛用于核心交通枢纽及权威大场景,如博鳌亚洲论坛、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中心大厦、广州塔等,并获得了业内的一致好评,全面奠定了行业领军地位。在景区服务方面,来电科技也成为了周庄、灵隐景区、碧螺塔公园等国家著名景区的独家合作伙伴。

此次与木兰天池达成合作,是来电科技又一个地标性大场景入驻案例。来电科技不断深耕包括景区在内的优质场景资源,为各大景区升级配套服务,让用户在旅游度假时提获得安全便捷的手机电力续航体验。随着武汉景区的有序开放,欢迎更多人来到武汉,来到木兰天池,感受这座城市的精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