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率、高品质、高科技 欧派家居AI智能工厂惊艳世界

互联网
2020
07/10
10:28
分享
评论

面对生产成本的上升、国际贸易环境的迅速变化、制造业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中国的制造行业已经进入了一个快速转型的阶段。

家居行业也不遑多让。欧派家居作为是定制家居行业年营收额唯一破百亿企业,2019年营收额占中国定制家居上市企业营销总额的34.24%,全球拥有超过7000+门店……种种辉煌的业绩背后,是强大的制造实力支撑。

据悉,欧派AI智能工厂平均每20秒生产一套定制家居,强大的产能之下,还能保障每一件产品的质量,真真打造效率、品质和科技三高的行业神话。

欧派家居能够畅销6大洲118个国家,成为覆盖全球的“中国智造”,秘密就在于布局天津、清远、无锡、成都这四大引傲世界的定制家居智能制造生产基地。

欧派家居生产基地总建筑面积超200万㎡,各大基地覆盖半径500km范围的供应体系,构建“8小时物流圈”内辐射全国,最大限度地发挥地理优势,智能制造和智能物流,成就欧派的高产能,也将欧派推至中国乃至亚洲家居市场的智能制造引领者地位。

早在2015年,欧派家居就积极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规划,制定了《欧派制造2025》战略:融合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制造,通过数字化打通销售、研发、生产制造、物流运输等全套环节走入AI工厂时代。

欧派AI工厂由MTDS终端设计营销服务系统、WCC智能拆单系统、MSCS生产调度控制系统、APS+MES西门子柔性生产制造管理系统、MCTS物流管理信息系统构成。全流程的协同、自动化与智能化,不仅创新着营销和制造模式,也打造出了引领行业的非标定制能力。

而且欧派AI工厂实现了产品制造过程中的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三管齐下,让“造飞机精神”的欧派AI工厂确保从设计、开料、裁切、表面处理、装配运输安装到服务每一个环节的质量和速度得到了保障,为千万家庭的定制高效生产。

所见即所得,所感即所要,设计即制造、制造即服务。欧派AI工厂正在用其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诠释高效率、高品质、高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