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S已就绪 华硕电竞主板3000XT绝佳搭档

互联网
2020
07/10
10:28
分享
评论

AMD三代锐龙3000系列处理器已全新上市,包括锐龙5 3600XT、锐龙7 3800XT,以及锐龙9 3900XT,经过优化的制程可进一步发挥ZEN 2架构潜力,让其频率更高、性能更强。华硕AM4主板的新BIOS版本也已准备就绪,详情可至华硕官网进行查询。好U当配好板,特推荐几款性能利器,分别是重磅升级的TUF GAMING B450M-PRO S重炮手主板(以下简称华硕B450重炮手主板)、TUF GAMING B550M-PLUS(WI-FI)重炮手主板(以下简称华硕B550重炮手WIFI主板),以及硬核性能ROG CROSSHAIR VIII HERO(WI-FI)主板【以下简称ROG C8H(WI-FI)】。这三款主板以出色电竞性能和超高产品力为玩家带来强悍性能和超群体验,是AMD锐龙3000XT系列处理器的绝佳搭档。

华硕B450重炮手主板——新一代B450M板皇 到手仅619元

首先为玩家推荐刚推出的华硕B450重炮手主板,其供电和散热再次强化,搭配锐龙5 3600XT处理器可释放强劲性能。网络更是配备2.5G网卡,带来极速体验。此外更有AI麦克风降噪、BIOS一键升级等一系列电竞增效技术,为玩家带来卓越游戏体验,新一代“B450M板皇”非它莫属。现京东首发粉丝价仅619元,晒单更可返50元E卡,有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华硕B450重炮手主板供电再次强化升级,8+2供电模组及用料扎实的DrMOS,采用8Pin ProCool高强度供电接口;并配备军规级散热设计,2组超大散热鳍片,覆盖电感区域,大幅降低温度,以提供更好性能。板载疾速双M.2接口,其中一个覆盖散热片,保证固态硬盘的性能发挥。同时网络性能升级为2.5G网卡,带宽更高、延迟更低,游戏体验再进化。更有华硕全新黑科技——AI麦克风降噪技术,队友沟通更清晰,把把超神不是梦。DTS游戏音效定制技术,提供了“音景模式”、“上空模式”、“战术模式”3种预设音效模式。在不同游戏类型下,带给玩家优异的游戏音效体验。此外,还支持BIOS FlashBack一键升级,可在无处理器及硬件情况下轻松升级BIOS,以支持新一代处理器。诸多重磅升级加持,新一代“B450M板皇”实至名归!

TUF GAMING B550M-PLUS(WI-FI)重炮手——硬派电竞 到手仅999元

还有更强的华硕B550重炮手WIFI主板,以强悍实力稳居京东B550主板销量榜第一,可释放锐龙7 3800XT的潜在性能!该主板延续了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的美学设计,兰博基尼黄配色加上军事迷彩元素,尽显疾速、稳定,引领三代锐龙平台新风向!现京东粉丝价999元,现在下单可享3期免息,更有晒单返50元E卡的活动,速速行动不留遗憾。

华硕TUF GAMING B550M-PLUS(WI-FI)重炮手主板采用8+2供电模组及用料扎实的DrMOS,搭配8Pin ProCool特质实心供电接口,同时供电、芯片组区均配备厚实的散热片,强效降温,发挥第三代AMD锐龙处理器最大潜能。板载疾速双M.2接口,主M.2更配有高效散热片,保障SSD疾速传输不掉速。网络方面配备2.5G有线网卡和WiFi 6无线网卡,即使在复杂多用户环境中仍可提供更可靠,高效率的无线连接,为用户带来极速畅快的使用体验。音频方面采用高品质S1200A音频芯片,带来沉浸式音效体验。支持AI麦克风降噪,有效降低环境噪音,与队友开黑沟通更清晰。还拥有DTS游戏音效定制技术,可为立体声耳机提供多声道环绕虚拟化。玩家可根据当下主流的MOBA类、MMO类和FPS类游戏类型,将音效设为对应的上空模式、音景模式和战术模式,提供更加优质的游戏音效体验。此外,华硕B550重炮手主板配备BIOS FlashBack一键升级,可在无处理器情况下直接升级BIOS。而且该款主板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板载第二代可编程ARGB灯效接针,可与相关兼容设备实现联动,轻松打造一体化整机灯效,喜爱军事迷彩风格的玩家值得一试。

ROG C8H(WI-FI)主板——性能竞装 售价3899元

想要追求硬核性能的电竞发烧友,ROG C8H(WI-FI)搭配锐龙9 3900XT绝对是上佳之选。该款主板隶属于华硕ROG玩家国度系列,是ROG CROSSHAIR VIII系列中的热门人气爆款。拥有怪兽级供电解决方案和全方面散热设计,配合富有质感的金属元素设计和一系列ROG特有功能,可提供超凡的性能体验。现在京东价3899元,还有3期免息,有需求的玩家可以入手。

ROG C8H(WI-FI)配备16供电模组和ProCool II供电接口,供电强劲,可充分满足R9 3900XT处理器高性能需求,为玩家带来极致使用体验。同时采用8层PCB设计,使PCIe 4.0信号的传输更加稳定,内存超频空间更大、稳定性更强,并且能够提供额外的散热能力。此外,全方位散热设计确保高负载情况下也能高效稳定运作。其配备超大的MOS散热鳍片、寿命长达6万小时以上的静音风扇以辅助南桥散热,且双M.2接口均配备强效散热片,再加上ROG水冷控制区,可提供前所未有的绝佳散热效果。该主板搭载Optimem III内存优化技术,内存容量支持达到了惊人的128GB,提升内存稳定性和超频空间,内存插满后可稳定支持4800MHz+(O.C)频率。网络方面,搭载Intel Wi-Fi 6 AX200无线网卡,且配备2.5G网卡,为玩家带来稳定疾速的网络体验。预装一体化I/O背板,美观易安装,提供完善的防静电与强化防护。且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板载第二代可编程ARGB灯带接针,可与其他兼容设备同步,轻松打造一体化的整机灯效。

总而言之,上述三款华硕电竞主板配置强悍,性能强劲,足可尽释3000XT系列处理器澎湃动力,是追求超高性比玩家和游戏发烧友攒机备选清单之一。近期有攒机需求的玩家可按需选购。

延伸阅读: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在四年质保(需注册)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活动。活动期间里,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硕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

center1333400关于华硕

华硕是全球电脑与数位科技领域首屈一指的领导品牌,致力于创新美学、匠心独运,坚持完美,近乎苛求。我们无止境地追求无与伦比的创新,努力打造一个愉悦、轻松、易用的数位生活体验。连续四年跻身《财富》500强,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亚洲《华尔街日报》评为品质服务创新第一名,并位居全球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第一名。华硕主板连续十年全球销量第一,超5亿人的一致选择。

关于ROG玩家国度

为了令人振奋的极致效能,全球玩家不断追寻顶尖的硬件装备,华硕工程师中的一群精英也同样热衷于此,携22年潜心研发之积淀,为超频狂人和游戏狂热者们创建了Republic of Gamers(ROG玩家国度)品牌,以满足发烧友对极致性能和极致外观的需求。

2006年6月Republic of Gamers(ROG玩家国度)品牌横空出世。如今,ROG玩家国度产品线已经覆盖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鼠标以及声卡、耳机等多条产品线。

ROG玩家国度秉承只为超越的精神,以玩家体验为根本出发点,14年来,不断推出令人惊叹的理念和创意,不断创造出为玩家量身订制的设计和功能,用最顶级的PC解决方案满足各种极限应用的需求,并不断打破各项世界纪录,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无限赞誉,成为冠军之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