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剃须刀即将开售,飞科感应式剃须刀给你带来全新体验!

互联网
2020
07/10
10:03
分享
评论

5G时代,万物互联的世界,各种各样的家用电器都在往更符合人性需求的自动化方向发展。智能空调、智能洗衣机、智能冰箱、智能马桶等等,各类智能电器层出不穷。这些我们习以为常的家电,在引入了各种智能技术后,却能给我们带来一种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近日,飞科发布了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科技单品——首款搭载智能感应技术的剃须刀FS926。

感应式剃须刀能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呢?

自动感应技术是一个应用十分广泛的技术,自动感应就是利用各种传感器来替代我们的视觉、听觉、嗅觉和触觉。现在各种技术的进步,都离不开自动感应。就比如自动驾驶技术,这项技术就是依靠雷达、摄像头等代替人眼,来感知周围的物体,再根据周围环境来改变行驶状态。再比如智能家居,也是依靠烟雾、温度、人体等传感器来实现对环境的判断。

飞科首次在剃须刀上引入自动感应技术,可以说是划时代的创新一小步。搭载了自动感应式开关的FS926剃须刀贴近脸部即可自动启动,离开面部自动停止,整个过程无需操作。传统的电动剃须刀需要按键手动开关,较为繁琐。笔者在用电动剃须刀的时候经常会因为急着出门,用完就忘记关了,等到下次要用却发现没电了,而智能感应技术则完美的解决的这个问题。

另一方面,传统按键式剃须刀的按键结构,会给机身的防水处理增加难度,同时按键结构也会增加进水风险。用自动感觉技术取代传统按键结构,大大降低了实现机身防水的难度,而且整个机身的外观设计更加一体,独具科幻感。

总的来说,FS926依旧是一把剃须刀,但是在引入了自动感应技术后,让它相比于传统按键式剃须刀有了完全不一样的体验,让剃须充满科幻感。

智能时代,个护电器该如何发展

智能时代,一切事物都在往智能化的方向发展,自动驾驶技术的出现,让人们能更好的体验驾驶的乐趣;智能家居的普及,让我们无论是在床上、在沙发上还是在厨房里,只需要动动嘴就能轻松控制家里的电器。在这个智能化的时代,人们正在变得越来越懒,巴不得所有鸡毛蒜皮的小事都交给人工智能去处理,而智能科技也在往更人性化、更细致化的方向发展。人类的剃须工具经历过从手动剃须到电动剃须的巨大转折,感应式剃须刀的到来也许会推动整个行业从按键式电动剃须到感应式电动剃须的更替,FS926的发布或将成为这个更替的里程碑式产品。

如今的飞科,已经不单单只是一个做剃须刀的公司,而是涵盖了个人护理、生活电器、电工电器、厨房电器四大品类智能小家电。从新款FS926剃须刀可以看出,飞科作为行业领导者在不断推动着个人护理电器朝着智能化、物联网化的方向发展。

未来,智能个人护理电器必将会越来越多,我们或许可以期待个人护理电器和其他的家用电器实现互动,带来不一样的立体化智能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