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天,相识于Soul的他们终于修成正果

互联网
2020
07/10
10:01
分享
评论

自从进入互联网时代,人们的社交方式逐渐超越了时间和空间,形成一种新型的社交网络。很多年轻人更喜欢通过社交网络来交友恋爱,在Soul上,很多用户遇到对的人后选择网恋奔现,最终修成正果成为夫妻,葩葩(女生)和小张(男生)就是其中一对。

18年10月28日凌晨,小张同学一首《年少有为》吸引到葩葩的注意,聊天当中,两人因为兴趣爱好产生越来越多的共同话题。葩葩觉得小张就像是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两人逐渐互生好感。于是,两人在聊了一个多月后决定见面。

两人都很喜欢漫威,所以第一次见面一起去看了《毒液》。相处的日子更像是互相磨合,慢慢包容和接受彼此的优缺点。

葩葩表示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小张会特别照顾她的情绪。她认为两个人在一起的初衷一定是因为喜欢,这个期间对方做什么都像是有一层滤镜在。时间久了以后,滤镜慢慢消失,再看当时觉得帅得不得了的大男孩,发现其实他就是一个普通人。

跟任何的瞬间无关,和所有特定的场景无关,葩葩在这一个又一个的普通日子里,一遍又一遍地爱上小张。

关于最浪漫的事情,葩葩记忆最深刻的是有一天晚上回家上电梯的时候,小张站在手扶电梯下送她,慢慢看不到葩葩的时候,小张就蹲下来摆手,那一刻葩葩表示自己认定这辈子一定要嫁给这个男生。

小张说在日常相处中,自己十分惯着葩葩,把她宠到脾气又急又差,自己则天天被气得嗷嗷叫,到底哪来这么个小孩,一会饿了,一会渴了,一会要吃水果,一会又困了...

虽然小张比葩葩小两岁,但小张把葩葩照顾地无微不至。小张认为自己骨子里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但很想给葩葩一个家,让她在小小的家里变得更幸福。

两人经过600多天的相处确认彼此后,终于持证上岗。

葩葩和小张祝愿,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灵魂伴侣。见过别人说没有的那种东西——爱,就算一万个人在你面前轰然倒塌,你也会相信它的存在。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更青睐线上交友的方式,Soul App拥有轻松友好的氛围,吸引更多年轻人在平台表达和展示自己。Soul打造了全新的线上社交体验,成为深度交流的友好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