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车登上央视节目,海外热销创造新纪录

互联网
2020
07/10
10:01
分享
评论

2020年,欧洲两轮电动车市场处于高速增长期,因为疫情的持续,一些国家为了鼓励安全出行,出台了一系列针对电动车的补贴政策,这让欧洲电动车市场持续火爆。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一些电动车品牌走出国门,在欧洲市场上取得了相当亮眼的表现,这其中就包括大家熟悉的小牛电动车。

近日,小牛电动车因为在欧洲市场的火热表现,受到了央视财经频道的关注。小牛电动车创始人胡依林表示,“去年小牛电动车的海外占有量是14.9%,2020年第一季度的数据上涨到了28.9%”,创造了一个新的记录。据悉,小牛电动车目前出口产品的价位集中在1-3万人民币,定位为中高端的电动车产品。

小牛电动车为什么如此受国外用户欢迎?第一体现在它的智能性,比如在定位方面,小牛电动车的中控内置了高精确的GPS功能,在空旷区域的准确度能达到5公尺-500公尺,电动车的防盗性能也因此提升。

第二点就是小牛持续研发的锂电池科技,相比于传统的铅酸电池,小牛的锂电池包拥有诸多优势,在提供相同续航里程的情况下,普通铅酸电池的重量会是小牛锂电池包的2.5倍以上。

2020年小牛电动车在新品推出和销量表现等方面都非常抢眼,这也不是小牛电动车第一次受到央视的关注了,今年6月,因为新品小牛GOVA G0在电商平台的火爆,小牛就登上了《消费主张》栏目。

618购物节期间,小牛电动车与京东平台联手,用“直播”的方式发布了自己的新国标电动车小牛GOVA G0,活动优惠期间,小牛GOVA G0的到手价仅为1999元,性价比极高。

疫情期间,小牛电动车与电商合作,积极探索线上销售新模式,新品GOVA G0一经推出,瞬间就成为爆款,销量达到了17000多台,受到了央视点赞。

小牛GOVA G0作为一款新国标电动车,上牌无压力,理论续航为40-55公里,一周仅充一两次电,就能满足日常的上下班骑乘,非常适合年轻人的通勤需求,再加上这款车外形时尚精致,瞬间就成为消费者心中的网红爆款。

2020年,小牛电动车不断推出新款产品,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同时积极开发国外市场,受到央视关注,这个品牌的发展注定会越来越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