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实力派!星云Clustar 登榜「2020隐私计算产业30强」

互联网
2020
07/10
09:55
分享
评论

日前,国内首个隐私计算产业论坛“隐私计算:让数据安全有序流动起来”暨2020隐私计算产业30强榜单颁奖典礼于杭州区块链国际周正式召开。AI、区块链、大数据等产业大咖云集,聚焦“密码学”、“多方安全计算”、“安全”、“联邦学习”等重要议题,探讨在技术融合下如何重构数据价值与分享数据红利。星云Clustar 作为隐私计算领域的新锐力量,入围《2020隐私计算产业30强》榜单。  

星云Clustar 登榜 「隐私计算新锐原生力量」企业

首个产业风向标 隐私计算潜力几何

《2020隐私计算产业30强》榜单作为国内隐私计算新锐赛道的首个风向标,秉承“数据服务产业,数据亟待效率,计算带来变革”这一理念,将优秀的企业模式以及落地应用纳入评价体系,遴选出领跑隐私数据与安全计算领域的一众翘楚。本次榜单评选对于隐私计算相关行业的推动具有重要意义,并提供了一种隐私计算行业生态和发展走向的新视角与新标准。  

星云Clustar 销售副总裁许振出席颁奖典礼(右三)

近年来,隐私计算凭借在保护数据隐私与安全的无限潜力而声名鹊起。作为一种前沿的密码学技术,隐私计算可使数据达至“可用而不可见”,助力数据有序流通与安全合规的数据协作。星云Clustar 销售副总裁许振在颁奖典礼上表示,隐私计算可针对联邦学习等隐私场景提供依靠安全可信的数据保护措施,从而连接数据孤岛,实现数据有序流通和安全共享,释放数据价值。星云Clustar 也将进一步缩小技术与场景间的缝隙,通过加强对场景和业务的分析力度,努力为客户打造最贴合生产线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新锐赛道,新领跑者

随着国家政策逐渐重视数据的归属权和隐私权,以及不同企业机构之间出于对直接交换数据和数据聚合的层层隐患的考虑,应用落地之困将会更加举步维艰。形势变化催生新式技术,隐私计算、联邦学习和区块链三条新锐赛道的出现正是技术之所需,时代之所向。

星云Clustar 作为国内率先开展隐私计算技术实现与应用探索的公司,通过在密码学、同态加密、多方安全计算、联邦学习等领域长期的技术探索与沉淀,目前已服务多家金融等行业的头部客户。在产品形态方面,星云隐私计算一体机,内嵌高性能AIOS平台,预先集成了高性能的AI算力资源和密态计算加速处理方案,上层软件系统定制化开发,并帮助客户结合到企业环境里;星云深度安全加速卡能根据客户业务需求提供加密算法定制,有效解决联邦学习等隐私计算场景中因使用同态加密而产生的计算压力与延时问题。

2020年4月,星云Clustar 凭借“加速AI计算领域独特的技术优势”被IDC评为金融行业 AI 创新者。作为行业顶尖的AI算力服务提供商,星云Clustar 也在瞄准数据隐私保护这一机遇和挑战,为搭建数据信任互通桥梁而持续耕耘。此外,星云Clustar 作为IEEE联邦学习标准工作组重要初创成员,以及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260)大数据安全标准特别工作组(SWG-BDS)核心成员,实时跟踪行业动态和参与法案制定,并进行标准的贯彻与宣传,积极推进隐私计算与联邦学习产业的发展。

未来,星云Clustar 将继续在隐私计算、联邦学习等多个维度加大研发投入,实现性能上的持续突破,助力数据生产要素安全落地,保护数据隐私和唤醒数据价值。同时将以金融领域作为重要立足点,以信贷风控、核保核赔等主流隐私计算与联邦学习技术落脚点出发,探索相关行业的业务场景与需求,并不断开拓以数据为中心的新兴安全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