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装简行,口袋笔记本电脑壹号本助力职场

互联网
2020
07/10
09:54
分享
评论

对于毕业生来说,每年的盛夏六、七月不仅是毕业季,也意味着即将走出校园,迎接全新的职场生活,面对工作的挑战,除了要整理好自己的心情,选购一款合适的办公笔记本绝对能给踌躇的你带来很多的帮助!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下国产口袋笔记本电脑壹号本。

为什么给大家推荐壹号本呢?每个人的工作不同,在选择笔记本电脑的时候也有着不同的需求,对于职场人士来说,主要应该考虑的是笔记本的性能以及便携性,而这两点壹号本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

笔记本电脑的性能

笔记本电脑作为我们工作时的武器,运行的流畅性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而电脑的流畅度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电脑的处理器,要想在大工作时避免电脑卡顿掉链子,选购一款性能出色的笔记本电脑是非常必要的。

这款8.4英寸的壹号本OneMix3 Pro笔记本电脑绝对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它搭载的是酷睿第十代i5-10210Y处理器,能够应对大多数工作需求,搭配8.4英寸2560×1600高分辨率视网膜显示屏,以及16GB内存+512GB PCIe固态硬盘,能够提供非常出色的使用体验,让你轻松应对工作中的麻烦。

笔记本电脑的便携性

由于可能会出现携带笔记本电脑上下班以及出差的情况,所以更小巧便携的笔记本电脑无疑会是更好的选择。

壹号本OneMix1s+有着超级小巧的设计,一定能够令你感到满意,它的机身采用了镁合金材质打造,很好地兼顾了重量和坚固性,7寸机身,重量更是控制在了0.5公斤,携带起来非常的方便,你甚至可以直接装进口袋随身携带。

对于很多追求个性,特立独行的年轻人来说,或许他们需要一点不一样的东西,壹号本OneMix系列每款机型都支持360°翻转,平时是一台笔记本电脑,而360°翻转之后它就是一款平板电脑,让你自行在不同状态中进行切换,自在随心的使用方式让你玩转办公。

并且壹号本的屏幕支持多点触控,也可以用原笔迹手写笔直接书写,会议中做笔记、给文件做批注、设计绘图等都能带来很好的体验。指纹解锁的方式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时也带来便捷开锁的体验;机器自带背光键盘,熬夜做方案时也能实现快速输入。

迫不及待进入职场?赶紧上壹号本旗舰店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轻装出行,让你在前行道路上走得更轻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