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苹果自家处理器的 Mac 依然支持 Thunderbolt 标准

业界
2020
07/10
00:01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苹果此前已经在 WWDC 上宣布 Mac 产品未来将会转移到自家的 Apple Silicon 处理器而非英特尔处理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苹果已承诺继续支持 Thunderbolt 标准。

苹果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苹果即将推出的机器将支持英特尔的 Thunderbolt USB-C 标准。

" 十多年前,苹果与英特尔合作设计和开发了 Thunderbolt,如今,我们的客户享受到它为每台 Mac 带来的速度和灵活性。我们仍然致力于 Thunderbolt 的未来,并将在支持 Apple Silicon 的 Mac 中为其提供支持。"

据苹果称,Apple Silicon 将通过功能更强大的 Mac 带来新的性能水平,Mac 还具有更高的能源效率和更长的电池水平。

就在今天,英特尔正式官宣了下一代通用电缆连接解决方案 Thunderbolt 4 的详情,全新的 Thunderbolt 4 仍然兼容 USB-C 接口,速率仍为 40Gbp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