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将获得 6 家银行超百亿元授信额度

业界
2020
07/10
00:0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蔚来汽车将获得来自 6 家银行的超百亿元授信额度。另悉,蔚来汽车 BaaS(后端即服务)体系细节将于三季度公布。

对此,蔚来回应称:以我们正式发布为准,目前没有可以透露的信息。

蔚来汽车官方日前披露合肥战略投资协议新进展。蔚来(安徽)控股有限公司已收到来自合肥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投资者的第一期 33 亿元人民币和第二期 15 亿元人民币的现金投资,首期剩余的 2 亿元人民币将根据约定付款时间由投资者在 2020 年 9 月 30 日前支付。此外,蔚来也完成了对蔚来安徽 12.78 亿元人民币的首期注资和 12.78 亿元人民币的第二期注资。

IT 之家了解到,上周四,蔚来汽车公布了 2020 年 6 月和第二季度的交付数据,令投资者印象深刻。今年 6 月,该公司共交付 3740 辆汽车,同比增长 179.1%,这是继 5 月份破纪录后再创月度新高。自 3 月以来,该公司的交付量已连续四个月实现环比上涨。

其中,蔚来 ES6 该月交付 2476 辆,自 2019 年 6 月启动交付至今,已累积交付 23144 辆。蔚来 ES8 该月交付 1264 辆,自 2018 年 6 月启动交付至今,已累计交付 22938 辆。

今年第二季度,蔚来汽车交付了 10331 辆汽车,同比增长 190.8%,环比增长 169.2%,这是该公司首次实现单季交付量破万,同时超过了其此前在财报中公布的 9500 辆至 10000 辆的交付量预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博主 @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 联发科天玑 1000+ 机型使用的是 120Hz OLED 屏,而且是弹出全面屏形态。
业界
5 月 7 日晚间,朗科科技(300042.SZ)发布公告称,时隔 3 年,公司起诉美光消费产品集团公司等单位侵犯公司发明专利事项终有判决。
业界
虽然是自动驾驶新创公司中的翘楚(至少融资额上是数一数二的),但 Zoox 也有点坚持不住了。The Information 就爆料称,Zoox 正在酝酿 " 卖身 "。
业界
博主 @测评君曝光了 iQOO Z1 售价:2498 元。
业界
碳纤维一直是很多超级跑车爱用的材料,这种含碳量超过 95% 的的纤维,质量比铝合金材料轻,但强度却比钢铁大,能将汽车的速度和性能发挥到极致,如今这种技术也用到了地铁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