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内测 3 分钟拍摄时长权限,后期将开放给所有用户

业界
2020
07/09
23:5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抖音在其最新的内测版本中,将原有的 60 秒拍摄时长权限延长至 3 分钟,可以完整展现用户想要展示的画面。

据悉,后期,该功能将会在公开的版本中开放给所有用户。

IT 之家了解到,《2019 抖音数据报告》显示,截止 2020 年初,抖音日活已超 4 亿,而早在 2019 年初,这个数字仅为 2.5 亿,短短一年时间,抖音日活就增长了 1.5 亿人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抖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8日消息,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宣布正式推出“学浪计划”,三方将投入百亿流量,扶持平台教育创作者。
业界
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快手直播电商业务在2020年的GMV目标为2500亿。而抖音直播电商的GMV目标也高达2000亿。
业界
1月16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尽管美国政府对TikTok(抖音海外版)存在担忧,导致美国海军最近禁止现役人员使用该应用,但抖音/TikTok在2019年的下载量和营收方面都表现出色。
业界
1月6日消息,抖音发布《2019抖音数据报告》。报告披露了抖音最新的成绩单:截至2020年1月5日,抖音日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4亿。
业界
1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流行短视频应用抖音母公司字节跳动已秘密构建了一款应用,可以让人把自己的脸换入其他视频中的人身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