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话题破千万!白领辞职骑小牛环中国,你敢说走就走吗

互联网
2020
07/09
17:55
分享
评论

上海白领辞职骑电动车261天3万公里环游中国?是真性情还是假炒作?近日,#千条叔辞职骑小牛环中国261天#、#上海白领骑电动车环游中国#、#千条叔骑电动车环中国3万公里#等话题在微博引发热议,截至当前阅读量已破千万,骑电动车环行中国第一人千条叔意外走红。

自去年6月起,网名“千条叔”的周建兵开始在抖音记录自己骑小牛电动车环内陆边境线骑行的沿途旅拍,质疑声不断,不少网友认为其是摆拍炒作。今年6月,在结束了261天、30530公里的环线骑行后,千条叔又回到了上海。骑电动车真的能环行中国?不少媒体也纷纷关注这一事件。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千条叔表示,其实一开始并没打算环行中国,只是打算骑电动车去拉萨看看,但是“一不小心”就成了国内骑电动车完成环中国行的第一人。

新藏线无人区借宿部队军营、骑电动车圆梦珠峰、挑战极寒零下41度在根河露营……随着千条叔环行过程中的传奇经历被媒体一点点“扒出”,越来越多的网友从最初的“不相信”变成围观真香现场。

在接受采访时,千条叔表示这一切只是源于最初“逃离都市”的一个小想法,但是现在已经上瘾了,等疫情结束后还想沿着丝绸之路一直骑到欧洲。对于网友们的质疑,千条叔也很坦然:“做这些本来也不是为了让谁相信,但是希望大家看了我骑电动车都能环游中国后,都能放下手头工作去野一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