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科技携YI Halo参加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互联网
2020
07/09
17:42
分享
评论

以“智联世界,共同家园”为主题的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7月9日-11日在上海举办。小蚁科技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企业受邀出席,携智能硬件YI Halo参展。

据悉,本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集聚了全球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和企业家,以及相关政府的领导人,围绕智能领域的前沿技术、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发表演讲和进行高端对话。学术界已有7位图灵奖得主参与本届大会,高通总裁安蒙(Cristiano Amon)亮相并发表主旨演讲,特斯拉CEO马斯克也以连线方式参会,百度CEO李彦宏、阿里云创始人王坚,以及高通、SAP、阿斯利康、微软、苹果、IBM、亚马逊等国际龙头企业相关负责人也悉数参会。

(图为高通总裁安蒙)

作为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人工智能正驶入发展的快车道,持续推动着传统产业进行数字化和智能化升级,是加速数字经济发展,助力国家经济转型的重要引擎。在新基建助推之下,人工智能将会迎来另一个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作为全球AI机器视觉的引领者,小蚁科技与科大讯飞、商汤科技、阿里云、腾讯等共同为人工智能发展联盟理事单位,其端到端的AI视觉技术产品早已广泛运用于家居、商业、出行、医疗、园区等场景,对中国乃至全球都有普惠价值。在往届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小蚁科技CEO达声蔚先生也受邀发表主旨演讲,致力于为千万用户打造基于EI边缘计算+AI人工智能的智慧空间,解决机器视觉AI落地最后一公里。

本次参展产品YI Halo是与谷歌合作的一款 VR 全景相机,能拍摄 8K x 8K 每秒 30 帧分辨率,或 5.8K x 5.8K 每秒 60 帧分辨率的 360° VR 视频。配置方面,该设备采用安霸 A9SE75 芯片,索尼 1200 万像素的 IMX377 传感器,电池容量为 93Wh 锂电池可支持 100 分钟的视频拍摄,代表了智能摄像行业内的领军水平。

在现实生活中,小蚁产品也无处不在。小蚁智能家庭摄像机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安全和便利,运动相机让人记录很多美好瞬间,还有行车记录仪、微单、人脸抓拍机等都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特别是小蚁智能摄像机系列产品,在居家监控、户外监测等方面都能发挥很好的效能,为万千用户所认可;在智慧社区的打造上,小蚁科技通过基于AI的一系列设备与技术,在楼宇、家居环境中安防布控,构建诸如社区O2O、远程抄表、移动医疗、社区电子信息等一站式服务,更提供智能停车场、电子巡更、云数据管理等。

相信未来,在人工智能发展潮流的推动下,小蚁科技将会继续优化边缘计算技术,发展“云技术”,搭建云平台与世界接轨,并从而获得更好的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