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石RockySaaS受邀出席湖州吴兴区网络文化协会会员座谈会

互联网
2020
07/09
17:39
分享
评论

7月7日,湖州吴兴区网络文化协会会员座谈会在湖州“湖城e家”网络文化家园举行,吴兴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网信办主任宋振强出席会议。RockySaaS受邀出席并与吴兴区网络文化协会互联网会员企业及网红大V进行了现场交流。

图:座谈会现场

吴兴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网信办主任宋振强主持会议,并在会议上指出,吴兴区网络文化协会创立的目的是为会员企业建立一个交流的平台,为了给大家建立一个沟通学习的阵地,我们创办了“湖城e家”网络文化家园,为会员企业提供展示平台和线下会议场地等,希望协会会员可以守正创新,加强学习,恪守底线,在弘扬网络正能量中发挥重要作用;要加强内容创新力度,致力于推出具有社会效应的网络产品;要通力合作,共创协会美好未来,加强协会内部交流,让会员们活跃起来,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图:吴兴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网信办主任宋振强讲话

在自由沟通交流环节,RockySaaS产品经理Sunshine向会员介绍了RockySaaS生态体系,RockySaaS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赋能,构建了“中台+产品” 的服务模式,面向中小企业输出不同行业垂直领域及业务垂直领域的产品应用,实现跨平台、跨功能,帮助中小企业进行数字化、智能化的高效发展。

图:RockySaaS产品经理Sunshine向协会会员介绍公司产品

RockySaaS以电商行业类SaaS、推广营销类SaaS、组织管理类SaaS、支付应用类SaaS等SaaS服务组成了“北斗七星”产品矩阵,通过直播平台技术服务、园区管理服务、SCRM管理服务、数字会务服务等服务为中小微企业赋能。目前,RockySaaS已累计服务中小微企业数超650万家,个人用户超2亿。

图:湖城e家网络文化家园会员企业logo墙

图:湖城e家网络文化家园盘石展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