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HOTO助力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启后疫情时代企业影像智能管理

互联网
2020
07/09
17:37
分享
评论

图片来源:VPHOTO

疫情背景下,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WAIC)7月9日至11日于线上举办。今年大会以"智联世界,共同家园"为主题,体现人工智能技术、产业和应用全球化发展的趋势及AI向善、造福世界的人类共同价值理念。

图片来源:VPHOTO

本次峰会首次采用3X24小时线上直播的形式,除开幕式、行业论坛、创意互动外,微软、亚马逊、阿里、腾讯、华为、科大讯飞、ABB、上汽等约150家国内外龙头企业参展。更有超过500位全球人工智能领域学术界、产业界顶级科学家和业界精英,多位图灵奖得主及诺贝尔奖获得者鼎力助阵。

图片来源:VPHOTO

作为连续两年为大会提供即时影像传播支持的智能影像创新型企业VPHOTO,本次除延续图片直播+云视频形式即时传播现场前沿科技、核心技术及社会热点话题外,更为大会及参展企业提供智能影像管理概念和企业影像库技术支持。

VPHOTO创始人兼CEO曹玉敏提及企业影像管理时曾说道:"我们相信每个企业都是这个时代的主角,应该被更好的展示,得到更多的关注和传播。"

影像资料既是一个企业的生命轨迹也是不可复制的珍贵财富。VPHOTO企业影像库专为企业打造的数字化影像管理系统,致力于让企业成员轻松地展示、管理、搜索并分享企业的影像资料,全方位提升效率和企业形象。

全方位影像展示

每一家伟大的企业都离不开企业影像资料的建设。企业影像库打造系统影像展览模式,企业主页可展示各类企业照片和视频,向客户、用户、合作伙伴全面展示企业风采影像资料。

个性化影像管理

支持企微、钉钉等多个主流办公平台,实现全员分级影像查看管理,让影像资料稳定保存不随人员离职丢失。可通过PC和移动端登陆操作,随时随地对相册展示、内容及企业主页进行个性化定制调整。打通影像制作供应链,一键定制文创产品,为企业礼品增添创意。

AI智能搜索

AI智能搜索可实现精准人脸检测识别,第一时间在库中找到目标人物。更可识别单张照片多个关键词标签,如影像的色调、场景、物品等,通过关键词搜索可快速获取需要的照片资料。是现今唯一可实现全库AI智能搜索的影像管理平台。

多维度数据分析

线下活动数据一目了然,多维度量化活动参与人数、互动率、活动亮点等数据,一键生成活动报告,优化活动流量与传播体验。智能影像整理功能为领导、VIP、赞助商等重要人物一键生成长图、往期回顾、历史出席活动地图、历年瞬间、纪念日等创意内容。

安全影像存储

企业级影像存储解决方案,异地容灾安全标准。自建专用云VPhotoCloud独立影像存储空间,可确保数据安全不外泄,超大容量云端空间,每TB可存储约5万张照片,存储价格远低于市面上的综合性云端存储空间。开放外部资料导入,可扩展、并兼容导入本地或第三方平台影像资料。

用镜头记录时代,用智能影像技术助力后疫情时代企业管理。期待VPHOTO与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继续携手同行,探索智能影像未来发展之路,揭开企业影像管理的新篇章,为我们的共同家园展望更美好的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