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将在港二次上市,最多售10%股份?公司不予置评

业界
2020
07/09
17:3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9日消息,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视频网站哔哩哔哩正考虑加入其他在美上市中国公司行列,在香港二次上市,最多出售10%股份。对此B站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10

年报显示,截止2020年2月28日,B站董事长兼CEO陈睿持股15.1%,为最大股东,拥有45%投票权。而腾讯控股持股13.3%、B站总裁徐逸持股8.8%、阿里巴巴持股7.2%,分别是公司第二至第四位股东。

B站于2018年3月登陆纳斯达克,发行价11.5美元,截止7月8日美股收盘,其股价为46.67美元。2年多涨幅超300%。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五,受技术因素影响,美国股市在整个交易日震荡剧烈,收盘时涨跌不一,道指连续第三天下跌,纳指则实现六连涨。
业界
6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走势分化,道琼斯指数连续第二天下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实现五连涨。
业界
6月1日,新京报记者从哔哩哔哩(简称B站)获悉,B站计划今年6月下旬发射一颗名为“哔哩哔哩视频卫星”的遥感卫星,卫星所获的遥感视频、图片数据将用于B站科普。
业界
5月28日消息,B站宣布发行价值6.5亿美元的2027年到期的可转换优先债券,具体条款根据市场和其他相关条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