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电科技入驻武夷山风景区,出游生活不断电

互联网
2020
07/09
14:32
分享
评论

“凡有消费者的地方,就会有小电”。近日,共享充电创领者小电科技工作人员肩挑背扛充电设备上福建武夷山的照片在社交平台流传,引发了网友点赞。为了解决游客旅游中手机充电难题,随时随地享受充电宝借还服务,小电已将服务场景扩张到海拔最高达1000米的武夷山颠。

充满现代科技感的小电设备与青山绿水相间的武夷山景区相遇,沿途为攀峰游客解决电量“红慌”难题。今天手机已成为智能化生活服务的核心载体,“一机走天下”也是多数人的生活写照。以小电科技为代表的便民充电服务给了人们不断电的安全感,尤其是在出行和旅游的环节,对于越来越追求休闲和便捷的人们来说,已不再携带笨重的传统移动电源,习惯于随时随地扫码借用充电宝。

小电设备登上武夷山天游峰

据了解,武夷山被列入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名录,曾被评为世界十大幸福指数之首,景区年接待游客量1500万人次。其中不乏游客因手机没电造成诸多不便。小电科技首批共享充电宝设备进驻景区,随借随还的便捷体验赢得了游客的认可。

小电设备登顶玉龙雪山

在充分保障广大游客在“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过程中随时随地的充电需求,小电科技保持着行业领先的市场份额和场景布局优势,目前正全面深入景区消费场景,已实现共享充电服务辐射至杭州西湖、丽江玉龙雪山、上海豫园、郑州清明上河园、西安钟鼓楼及大雁塔等全国重点旅游城市和旅游景点,成为现代城市便捷生活不可或缺的必备设施。小电科技仍在持续扩大与全国5A级景区的合作,为更多游客提供便捷的智慧服务,引领节能环保的生活新方式。

小电柜机进驻上海豫园

随着5G智能时代的到来,智能手机用户规模的不断扩大,共享充电宝具备小频刚需的产品属性,与日常生活场景关联性极强。在支付、查询、社交、娱乐等需众多求场景下,更是会直接导致手机耗电量的成倍提升,这在一定层面上为共享充电宝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前景。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简单、便捷已成为了当代人们的主要消费形式,共享充电宝即需即用、随借随还的便利性,成为出行旅游必不可少的需求。

小电科技终保持着高效的市场开拓速度,不断深化布局全国线下核心场景,构建了连锁餐饮、连锁酒店、影院、旅游景区、大型购物中心、交通枢纽等完整的共享充电覆盖网。凭借精细化场景运营,线下消费场景日趋丰富和完善,小电充电宝逐渐融入越来越多都市人的生活。在小电看来,便利快捷的生活在每一个电量告急发现小电充电宝的惊喜中,也在每一次租借使用后的安心信赖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