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工业互联网发展契机 仿真秀携手800+位领域专家共同打造“仿真知识周”

互联网
2020
07/09
11:12
分享
评论

当前,发展工业互联网已经成为我国重要战略。工业软件作为智能制造的重要基础和核心支撑,与先进的工业产品、与国家大力推动的装备制造业走向高端,密切融合到一起,对于推动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实现制造强国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两化融合的深入贯彻和落实,给工业软件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机遇,人们对工业软件的关注也在日益增强,作为工具的工业软件,逐渐成为重要推手。此外,在国家积极推进的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电力装备、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等领域,工业软件的应用也将优先于其他行业。

然而,随着国内制造业进入转型期,工业人才的缺口瓶颈也开始渐渐凸显,尤其符合企业需求的技能型人才更是凤毛麟角,技能型人才短缺问题十分突出,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现象会愈演愈烈,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全国工业软件人才的缺口达百万人以上。

在这种情形下,国家陆续出台了支持国产工业软件发展政策,对工业软件领域的人才培养也成为了一项艰难且持续性的挑战。

为加强特色化软件产业人才的培养,实现中国工业软件研发及应用发展,仿真秀于近日携手全国800+讲师、百万仿真用户共同策划举办了以“聚焦六大仿真领域,汇聚资深名企工程师”为主题的2020仿真知识周(第二届)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海工、汽车、高性能计算、航空航天、风力发电、复合材料等热门领域,分别从理论知识、软件使用、实操讲解、案例分析等方面,助力仿真从业人员高效学习仿真知识,攻克仿真技术应用的难点,全方位、多角度的丰富和促进仿真工程师的交流和学习。

同时,在本次“2020仿真知识周”,仿真秀还开启60+套仿真学习精品好课限时优惠,50+万核时计算资源、2000+G学习资料限量免费送以及价值万元的神秘大奖抽不停和充值有礼等多重活动。

仿真秀平台以工业互联网为基础,打造互联网+CAX的多边平台化云社区生态模式。社区生态聚焦CAX工程技术领域内容资源共享与服务,提供知识分享、在线交流、资源聚集、CAX自主开发者社区、软件云应用、云上超算等垂直领域应用。以大数据驱动内容生产、平台各资源方形成精准、高效的网络协同服务。

仿真秀团队始终走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大数据驱动服务的最前沿,开创性的将移动互联网技术、大数据、云超算、人工智能技术引入工业软件研发与应用服务行业,以先进技术推动CAX行业变革和价值重构,构建工业软件社区生态,致力成为中国工业软件及内容生态的领导者,作为全数字化制造核心要素与基石,赋能制造业转型升级,助推中国工业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