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万分好评炸裂!EXO-SC首张正规专辑歌曲《假装》酷我音乐提前释出

互联网
2020
07/08
17:23
分享
评论

万分激动,爆裂惊喜!EXO-SC首张正规专辑收录曲之一《假装 (Telephone) (Feat.10CM)》7月7日提前公开并上线酷我音乐!时值首专《10亿点击 (1 Billion Views)》7月13日正式发行前夕,EXO成员SEHUN和CHANYEOL超前6天秀出专辑歌曲,以致猝不及防的网友炸裂喊话“这个夏天和SC在一起吧”。

粉丝们为何对两位宝藏男孩如此高甜喊话?那是因为《假装 (Telephone) (Feat. 10CM)》是EXO-SC小分队世勋、灿烈两位“满分盐系少年”倾注了个人心血的三首自作曲之一,代表了两位小哥哥全心全意的创作与付出。

乍听《假装 (Telephone) (Feat. 10CM)》,曲风bright Hip-Hop,歌词却是外盐内甜,尤其“对着手机中的对方痴迷,却又假装满不在乎”的气质,如此“欲盖弥彰隐藏内心”态度,加之嗓音颜值高分爆表,难怪宝宝们炸裂打call。

认真聆听这首轻快的钢琴Riff和富有突出重量感的贝斯相融合的嘻哈歌曲,阳光、嘻哈和青春荷尔蒙的气息又扑面而来。除了曲风轻快洒脱明朗,看似随意的歌词更是其中一大亮点,将主人公故作镇定、努力隐藏情感的模样描摹的淋漓尽致,故能吸引众多粉丝的耳朵和目光。

值得一提的是,这首EXO-SC倾注了心血亲自制作的自作曲还得到Dynamic Duo的Gaeko参与制作,由此提升了歌曲完成度,更有感性歌手10CM参与了Featuring,大咖的鼎力加持,实在使得歌曲增色不少。当EXO-SC充满个性的Rapping和10CM的感性嗓音完美相融,获得粉丝热烈反响也是预料之中。

韩国男子流行演唱组合EXO于2012年出道,专辑《MAMA》曾获最佳年度亚洲歌手、最佳男子团体、最佳专辑等荣誉,8年来载誉满满,目前共有金珉锡(XIUMIN)、金俊勉(SUHO)、张艺兴(LAY)、边伯贤(BAEKHYUN)、金钟大(CHEN)、朴灿烈(CHANYEOL)、都敬秀(D.O.)、金钟仁(KAI)、吴世勋(SEHUN)9名成员,海内外拥有无数粉丝,酷我音乐也有极高人气。

此番EXO-SC以小分队面目推出的首张正规专辑《1 Billion View》将于7月13日发行,共收录风格多样9首歌曲,包括同名主打曲《10亿点击 (1 Billion Views)》及《假装 (Telephone)》在内,还有《Say It》、《罗德奥站 (Rodeo Station)》、《倒时差 (Jet Lag)》、《翅膀 (Fly Away)》、《Nothin’》、《On Me》及《10亿点击 (1 Billion Views)》的Instrumental版本,9首曲目充分展现出SEHUN&CHANYEOL独有的音乐秉性和色彩。

在EXO-SC首张正规专辑《1 Billion View》全部歌曲还未公开之前,有这首《假装 (Telephone) (Feat.10CM)》毫无“预警”提前“释放”空降发售,实在是EXO粉丝们难得而意外的惊喜。不要犹豫,赶快“抢滩”酷我音乐收听《假装 (Telephone) (Feat.10CM)》,为心中的爱豆解锁相关福利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