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购小商户靠老干妈翻身 商户:感谢鹅厂

电商
2020
07/08
16:23
分享
评论

自从6月底腾讯状告老干妈事件发酵以来,鹅厂的 “谜之操作”变成了网上层出不穷的段子。在腾讯食堂自我调侃:“今天的辣酱感觉不香了”之后,老干妈却靠着这股“东风”在网络上的搜索量和销量创下新高,或成“逗鹅冤”的最后赢家。

苏宁易购提供的数据显示,7月1日,老干妈搜索量同比增加407%。销量环比增长228%,随时到家1小时订单环比增长152%。

在苏宁拼购经营了一家调味品店铺的王某表示:“我加入拼购的时间比较晚,店铺销量一直不温不火,平日一天能卖出百来瓶老干妈。谁知道,这次腾讯和老干妈闹起来后,2号一天我就卖出了3000多瓶辣酱!”这次的腾讯乌龙事件,不但卖空了平台自营的老干妈,还带火了全国中小经销商的销售。

C:\Users\1806558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e2bb26ad011bc9e373a607f0b29f5c.jpg

记者登陆苏宁拼购小程序后发现,拼购首页悄悄上线了一场名为“老国货,新网红”的专场。专场头图中,老干妈赫然出现在C位,后面跟着六神、百雀羚等国货品牌。

社交方面,微博上#老干妈漂移火辣辣#的话题在24H内,阅读量达1.9亿;#老干妈搜索量暴增407%#阅读量达1004万。有网友评论称:“我怎么感觉腾讯用价值1000多万的广告资源,把老干妈炒出了2亿的广告效果。”难怪,苏宁拼购的商户王某会在朋友圈发文说:“感谢鹅厂,三天卖光了家里的存货。”

C:\Users\18065583\Desktop\d1f36463297c1a3788adf71748cbac4.jp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