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电动车百日攻坚正式开启 顺应大势大时做大事

互联网
2020
07/08
16:03
分享
评论

7月7日,欧派电动车25年真情回馈【百日攻坚·七百工程】启动大会在无锡市白金汉爵酒店召开。欧派科技董事长朱仁华出席会议并致辞,联纵智达集团创始人何慕作大会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总经理代表和欧派科技相关部门领导、咨询公司代表近千余人同聚一堂,研判形势,凝聚共识,共同探讨2020年下半年发展大计。

2020年已经过半,综观各个品牌的表现,有被淘汰者,有举步维艰者,但从年初签约品牌形象大使蒋欣开始,欧派电动车的2020一直呈上扬之势。

此次会议围绕“大势·大时·大事”三大主题进行,旨在动员各战区领导、经销商,鼓足干劲,确保百日攻坚战的各项工作高效推进、高效落地。

朱仁华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欧派电动车产品品质是发展基石,团队远见是未来发展保障,而有干劲的经销商则是欧派电动车前进的不竭动力,欧派电动车这三驾马车齐头并进打造出的产品好、团队好、形象好、门店好的的四好欧派电动车形象,为欧派科技百年企业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渠道下沉,扎根终端

纵观整个行业的发展,渠道的下沉,终端的管控和服务,价格的管理,是行业大势,是电动车市场发展的大力量。会上,何慕从“识大势、做对事、价值战、享未来”四个方面对行业发展趋势及欧派电动车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分析。

渠道下沉,扎根终端,对于欧派科技来说,就是要进行细化终端运作,将管理与渠道下沉到底,打好坚实的基础,做长线产品,将只看短期利益转换为着眼长期市场,细化终端市场转变,强化对终端的管理与控制。

何慕的讲话为欧派电动车的经销商们指明了方向,捋清了思路,提振了信心。

品质坚守,厚积薄发

2020年是欧派科技涉足电动车行业的第二十五周年,二十五年的专业追求和品牌理念成就了欧派科技今天的厚积薄发,也正是欧派科技近乎苛刻的品质坚守和服务创新夯实了一步步成长之路。

优质的产品是经销商抢夺市场的利器,这在电动车行业自然也不例外。欧派科技集团产品研发总负责邓刚,从国内电动车市场、国标车新要求、消费者新需求等方面对行业现状进行了剖析,对欧派电动车产品研发方向、产品开发规划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表示,未来欧派电动车将着力于家族式脸谱设计、产品功能差异化及价格差异化打造,提高产品辨识度。

同时会上邓刚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展示了欧派电动车各基地即将上市的最新产品。齐全的产品体系、卓越的产品品质、时尚的产品外观、智能化产品操控,得到了在场经销商的一致好评。

百日攻坚,真情回馈

联纵智达副总裁薛宝峰先生从回顾、审视、目标、驱动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欧派2020工作内容,审视欧派电动车形势和当前问题,并对2020年百日攻坚行动策略作出具体布置,创造性提出欧派电动车营销模式、营销组织、产品研发、品牌输出价值及市场拓展门店转变的新思路。

会上还公布,欧派电动车将开启“七百工程”推进百日攻坚工作,通过帮扶、奖励代理商等一系列政策,鼓舞士气提升干劲;同时,除了回馈经销商,欧派电动车还制定了回馈新老客户的“觅十年 诺十年”政策,通过回馈十年老用户,承诺新用户的相关优惠政策,联动新老用户,共同打响打好欧派电动车百日攻坚战。

会议最后,欧派电动车发布现场订货政策,优越的产品品质,优惠的帮扶政策,使得台下经销商热情高涨,签单现场一片火爆,展现出欧派电动车强大的品牌实力的品质魅力。

2020年已然过半,电动车品牌竞争已经摆脱了疫情影响,进入白热化阶段。不管市场环境如何变化,品质是市场永恒的法则,未来欧派科技将适应市场的各种变化,下大力气勤练内功,始终把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作为头等大事,从营销和品质,全方位打好每一个百日攻坚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