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记录暑假生活,ColorOS 7.2 影像功能全解析

互联网
2020
07/08
15:58
分享
评论

随着 2020 年高考接近尾声,高达 1071 万人数的高三学子即将迎来可能是最畅快的一个暑假,这个暑假既没有作业,也不用担心补课,因此很多人会选择与同学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毕业旅行纪念正式结束的高中生涯。而在旅行途中,通过照片或视频记录这些即将天各一方的朋友们显得尤为重要,好在技术的进步让大家无需沉重且昂贵的专业器材,只要拿起身旁的手机,就能达到记录生活的目的。不仅如此,像搭载了 ColorOS 7.2 的 OPPO Reno4 Pro 在拍摄照片及剪辑视频的细节上更是精益求精,帮助用户成片更简单,剪辑更容易。

 ColorOS 7.2 相机专属优化,无惧白天黑夜

硬件层面,OPPO Reno4 Pro 拥有四颗摄像头,其中前置摄像头像素为 3200 万,后置三摄为 4800 万像素主摄 + 1200 万像素超广角 + 1300 万像素长焦,通过这样均衡的搭配基本上全面覆盖到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但优秀的硬件只有搭配好的算法才能发挥出真正的实力,基于 OPPO Reno4 Pro 的特性,ColorOS 7.2 带来 AI 超清人像和 AI 智能美颜,帮助用户拍摄出更自然的美。

除此之外,ColorOS 7.2 还拥有"月光夜景视频算法",开启该算法后,大家在用 Reno4 系列拍摄夜景时能够得到更加清晰明亮的画面。OPPO 实验室数据显示加入"月光夜景视频算法"后,画面亮度可提升 74.4%,画面纯净度提升 33.7%,这样大家无论在白天黑夜都能随心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配合系统内置的「慢动作」「延时摄影」和「全景」等功能,大家可以充分发挥创意,拍摄出独一无二的画面。

值得一提的是,ColorOS 7.2 还将强大的硬件开放给三方 APP 使用,让用户在第三方 APP 中拍摄也能享受到系统级的拍摄效果。如用户使用「快手」拍摄时已经可以在 ColorOS 7.2 中调用手机超广角、超级视频防抖等功能,有利于拍摄出更多优质的视频内容。

一键剪辑,便捷分享

面对拍好的素材不知道如何剪辑也不必担心,只需打开系统自带的「Soloop 即录」APP,将素材导入即可一键生成带有背景音乐和无缝踩点转场的精彩视频。当然,Soloop 也支持用户手动调整画面剪辑、背景音乐等至自己想要的状态。同时还具备 AI 字幕功能,可以自动识别语音中的文字内容并添加成字幕,使用非常方便。想在这个暑假成为 Vlog 达人,不妨试试 「Soloop 即录」来编辑视频吧。

拍摄完成后,大家还能利用 ColorOS 7.2 轻松分享。ColorOS 7.2 系统相册支持照片与视频的智能聚类,方便用户一键搜图搜视频,有效提升查找照片或视频的效率。同时 ColorOS 还与微信达成合作,开放系统相册功能,让用户在微信里也可以用关键字搜索照片,同时还能看到收藏图集、慢动作、连拍等分类相册,帮助用户在一堆精彩照片/视频中迅速找到想要的那一张分享给朋友。

综合来看,ColorOS 7.2 会是大家拍摄视频的得力助手,不仅功能全面,还拥有诸多效率操作,有效地提高了用户体验。在这个难忘的暑假,大家在尽情游玩时也别忘了注意安全。如果想要了解更多 ColorOS 的便捷操作,也可关注 ColorOS 官方微博、微信和社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