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公益线上演出“全球齐心:共创未来”7.8来临 酷我音乐隔空为爱助力

互联网
2020
07/08
14:22
分享
评论

用音乐重启生活,治愈每一个受伤心灵。今年4月,由LadyGaga与“全球公民”组织共同策划发起的《同一个世界:团结在家》(One World:Together At Home)线上慈善公益演唱会,成功募集善款1.279亿美元。然而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席卷全球以来,对边缘地区也造成了极大影响,为呼吁全球关注此类人群,再度开启第二场线上公益演出“全球齐心:共创未来”,7月8日中午12点酷我音乐将上线演出视频,让国内乐迷与全球数亿网友一起隔空为爱助力。

《同一个世界:团结在家》第一次公益演出旨在用公益音乐会的理念传递理想和信心,破除全人类界限与障碍、团结一致共同抗击疫情,演出汇聚了来自全球的近百位艺术家,在各个场景中齐聚线上,打造了这场迄今为止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线上演出,来自中国的钢琴家朗朗、歌星陈奕迅、张学友,以及埃尔顿·约翰、泰勒·斯威夫特、詹妮弗·洛佩兹、碧昂斯·诺利斯、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等世界各地艺术家都参与其中。

本次第二场公益线上演出“全球齐心:共创未来”,演出阵容在此基础上再度延续,詹妮弗·哈德森、麦莉·赛勒斯、贾斯汀·比伯 、亚瑟小子和说唱歌手Quavo、酷玩乐队、克莉丝汀和皇后、J·巴尔文、乔奈·布里奇斯、洛杉矶青年交响乐团等国际一线艺术家、音乐人云集助阵,共同参与表演。

同时,本次第二场演出旨在关注、解决新冠疫情对于弱势群体的影响,重建平等公正的社区,令经济逐步复苏,并致敬全球研发测试新冠疫苗的研究人员、科学家、医护工作者、公益组织,呼吁将疫苗提供给全球各地、所有人群,既是应对当下疫情的非凡之举,也是全球再度不分肤色、不分地区,共同团结的历史性时刻。

酷我音乐作为国内知名的在线数字音乐平台之一,早在疫情初期时就一直在“声援”抗击疫情,用音乐的力量在多个方面给国内听众送去心理安慰,借助平台力量将关爱送到更多人心中。值得一提的是,在7月11日,酷我音乐还将为国内听众呈现陈奕迅“Live is So Much Better with Music”慈善音乐会,在每一个时刻都与听众一起,用音乐力量共创美好未来,让我们一起在期待中,迎接音乐重启后的新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