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也关注到大火的会议平板行业 细数该行龙头—MAXHUB身世不凡

互联网
2020
07/08
11:36
分享
评论

近日,人民网微信公众号上一篇题为《"云复工"只是第一步!新浪潮已来…》的文章刷遍了朋友圈。文章从云模式如何搭建、办公会议效率如何提升等多个角度,结合详实的数据和真实案例深入阐述并分析了企业推进数智化转型是一种趋势,也是一种责任和时代使命。

文章还认为,在各行各业轻车熟路开启云模式的背后,都有一个熟悉的身影,那就是MAXHUB。在疫情形势最为严峻的时刻,是MAXHUB帮助多家企业构建云模式,为这些企业复工复产按下了加速键。

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的MAXHUB,是会议平板领域的领军者

其实,在为企业提供云模式解决方案之前,MAXHUB已经是会议平板细分领域的领军者。

作为2019年中国500强企业视源股份旗下专注企业服务领域的品牌,MAXHUB早在多年前就着手研发智能交互平板。2017年以"高效会议平台"定位正式面世,这不仅开创了全新品类,更是定义了会议平板的雏形,并在接下来的三年里以超高份额的市场占比稳居国内会议平板市场市占率第一,为超20万家企业提供数字化方案与服务,其中包括腾讯、平安科技等超一半的中国500强企业。另据MAXHUB后台统计数据显示,仅2019年一年,MAXHUB累计支持全球超1000万场会议!

截止2019年12月31日,MAHUB母公司视源股份已获得4000多项专利授权,在PCT国际专利申榜中名列第17位,并拥有千万级EMC实验室。

从开创者到引领者,一路走来MAXHUB已被应用在金融互联网科技、医疗、制造、地产、政务等多个行业,并帮助这些行业的企业构建了云办公模式,提升了办公会议效率。

MAXHUB会议平板一马当先,帮助10万多家企业顺利复工

MAXHUB不仅是会议平板领域的领军者,还拥有一支很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团队。年初疫情全面爆发以后,MAXHUB紧急响应,火速行动,在做好员工安全防护的同时,始终站在最前线,为复工企业提供方案和技术支持。

据最新数据显示,在全行业复工阶段(2月10日-4月10日),MAXHUB已助力20w+政府及企业组织顺利复工,平均每天支持全国超3w+场会议。目前每天MAXHUB进行的会议、复工活动高达5万场次,从2月10日复工以来年累计支持全球超1000万场会议。MAXHUB软硬一体的综合实力也获得了中国500强中超半数企业用户的"点赞"。

而对于MAXHUB来说,过往皆为序曲,属于MAXHUB的时代大幕才刚刚拉起。而对于企业来说,MAXHUB的解决方案既能解决办公效率的问题,也能推进企业加快实现数智化转型,实乃达成高效远程办公的"利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