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将支持Apple Pay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付款

业界
2020
07/08
10:3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月8日消息  据外媒9to5mac 报道,最新 iOS 14 Beta 2版本中 "钱包"App 下新增了一个隐藏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使用 Apple Pay 扫描 QR 码进行付款,但目前并未实装。

0

9to5mac 研究人员在 iOS 14代码中发现的注释显示:苹果正在研究一种新的方法,通过扫描二维码或使用 iPhone 相机的传统条形码,以帮助用户通过 Apple Pay 进行移动支付。虽然该代码目前并展现出实际作用,但工作人员还是获取到了一张显示其工作方式的图片(上图)。据图中信息,用户只需用 iPhone 相机扫描 QR 码,便可使用 Apple Pay 注册绑定的银行卡进行付款。

值得一提的是,该代码存在于公共 API 中,故该功能有望支持各种第三方应用调用。

IT之家了解到,苹果并没有在 WWDC 2020上描绘过此功能相关的内容,且目前该功能还没有正式完成开发。9to5mac 称,苹果上个月发布的第一个测试版本 iOS 14中并不存在上述代码,故该功能或是苹果最近一个月才着手进行开发的。

苹果今日凌晨推送了 OS 14/iPadOS 14开发者预览 / 公测版 Beta 2版本,iOS 14正式版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公众正式开放,但该功能将于何时正式实装和公布尚未可知。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lePa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截至2020年1月,全国已有 275+座地级以上城市加入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乘客持有带有"交通联合"标识的交通一卡通,可在已实现互联互通城市的公交、地铁线路使用。
业界
日前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开始在软件服务领域下重注,从新闻、信用卡、游戏、电视和原创内容流媒体,苹果将互联网服务领域中赚钱的业务都盯上了。
业界
近日,或许是受到了中国移动支付发展的启迪,苹果支付在全球展开了疯狂推广,消费者享受到更多实惠。苹果宣布如果消费者在商超电商服务商Instacart采购商品,如果选择用苹果支付结账,则免收快递费。苹果...
原创
继搜狗之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官网公布中国网络借贷平台拍拍贷递交的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根据招股书,拍拍贷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IPO上市,股票代码为“PPDF”,拟议的最高筹资额为3.5...
原创
作为全球手机的标杆企业,苹果无论是硬件工艺还是软件服务一直都处于领先地位。然而随着过去几年国内手机厂商的大力投入,这种领先的优势正在不断被缩小,甚至部分本土化服务方面还出现了落后的情况。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