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云办公入选36氪「WISE2020企服金榜」,一站式满足企业办公需求

互联网
2020
07/08
10:36
分享
评论

近日,36氪正式发布了「WISE2020企服金榜」,WPS+云办公持续创新与出色的市场表现,入选「WISE 2020企服金榜」协同办公最佳解决方案榜单。

「WISE 2020企服金榜」旨在找出多个企服赛道上的优质代表,帮助企业服务领域的供需双方缩短企服决策周期、降低试错成本、提高应用效率。据悉,本次评选参选的企服企业超过400家,有效用户投票近250万。

具备全线产品优势,做办公服务的“集大成者”

WPS+云办公是金山办公针对企业办公场景,专为企业推出的企业级协作办公订阅服务。整合金山办公旗下WPS Office、WPS云文档、文档安全服务、企业管理后台、稻壳免费模板、办公轻应用(会议/日程/日历/待办)等全线产品的企业办公云服务,一站式满足企业现代化办公需求。

WPS+云办公是办公服务的“集大成者”。未来智库发布的《远程办公行业深度报告:站在繁荣的起点》指出,作为国内唯一可以比肩微软Office 365的SaaS办公软件服务商,金山办公在个性化和本土化上更能满足用户使用习惯,同时也更具性价比优势。

降本、增效、安全,击中企业办公“三大痛点”

当今,基于文档的协同交流是企业办公场景中最高频的交流方式。、单是金山WPS全线产品月活跃用户数已经超4.47亿,每天用户使用WPS Office来创建、编辑、分享的文件数量达到5亿之多。面对如此大的文件数量,“降本”、“增效”、“安全”成为最重要的三个命题。企业如何文档利用效率最大化,如何放大协同办公效果,如何保护企业隐私、重要文档不外泄是每一个企业都重视关心的。

WPS+云办公的突出优势在于,在集合了金山办公全系列产品的同时,为企业用户搭建了一个企业管理后台。

身为管理者,通过WPS+云办公,能够给团队成员配置不同的访问权限,设置置顶功能提醒员工注意重要文件,通过文档实现资料管理、企业管理和人的管理。

身为协作者,团队成员能以公开链接方式分享、编辑、修正一份文件。可以公开分享,亦可以指定人分享,最大程度避免文档泄露流失的风险。同时,减少文档反复传送,避免出现“不知道哪个文档是最新版本”的尴尬情况。

获电商零售多行业肯定,赋能中小微企业

今年四月,金山办公“WPS+云办公解决方案”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发布的第一期《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服务产品及活动推荐目录》,成为首批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试点示范项目。

作为国内办公软件领军企业,金山办公始终尽自己最大努力,改善中小微企业的信息化水平和企业管理水平,帮助他们完成数字化转型,提高效率。拥有众多中小微企业用户的WPS+云办公,成了公司践行这一使命的最佳载体。

过去一年来,WPS+云办公金山办公推出的面向中小企业在线办公数字化转型的扶持方案“中小企业成长计划”,通过成长权益、培训指导、共创企业、企业综合性指数等多维度免费增值模式,陪伴中小企业成长。

同时,WPS+云办公还深入行业,与企业共创贴近业务需求的解决方案。今年五月,WPS+云办公正式推出电商行业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百万小微电商迈出数字化第一步。目前,“WPS+云办公”优势已经得到了大量制造、零售、电商等众多行业企业的肯定与称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