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不仅在《中餐厅》抢活干还做起了“好会计”!畅捷通替晓明哥感到担心!

互联网
2020
07/08
10:35
分享
评论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去年暑期,湖南卫视的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第三季,店长黄晓明的金句广为流传。

  让大家惊喜的是,在第四季《中餐厅》中,“明店长”又来了!而这次的黄晓明可不止是餐厅做“店长”,他官宣的时候自曝有双重身份:不仅是“店长”,还是肩负使命和责任的“船长”。

  不仅抢活干还做起了“好会计”

  7月1日,第四季《中餐厅》曝光了一组最新路透照,赵丽颖与黄晓明、张亮等人前往菜市场买菜。

  不少粉丝都知道赵丽颖不常下厨,在上了《中餐厅》后粉丝调皮喊话,让赵丽颖炒酱油少放菜,既然不常下厨,菜市场自然也不是赵丽颖熟悉的领域了。

  不过,赵丽颖挑菜选菜的模样还是十分认真的。挑完菜,赵丽颖手里拿上了纸跟笔,应该是用来记账的。除了细心买菜,赵丽颖还坐在柜台前认真工作,对账时眼神认真。看来,赵丽颖是上任《中餐厅》“专职会计”一职了?

  实际上,在前几季的《中餐厅》里,负责管账的都是女孩。比如《中餐厅》第三季是由秦海璐担任餐厅的“专职会计”,负责掌管整家餐厅的经济大权。

  做“专职会计”未免也太难了

  秦海璐作为《中餐厅》第四季的“专职会计”,在面对花钱问题上的态度是非常难说话的,看到4个创业队友毫无计划的“胡乱采购”时,秦海璐就会不停抱怨。

  而当食物定价有点低的时候,她顿时就会心生不满,脸上的表情就能说明一切。中途还让黄晓明、杨紫接连“自首”。

  比如,当杨紫报出自己总共应该领32块钱的工资,听到这个比别人多了一倍的数字,敏锐的秦海璐立刻追问起细节,待杨紫回复后,秦海璐发出了一句直击灵魂的扎心提问:“有票吗?”。

  再比如,当杨紫拿走了被店长借的十块钱,林述巍也表示店长还欠自己11块,此时的黄晓明忍不住吐槽自己“我怎么钱又少了”,听到这话,秦海璐又给了店长一个“致命打击”:“没准你散财都散出去了嘛”。随后,黄晓明小心翼翼地交代今天的钱财去向,不敢与秦海璐对视,紧张到不停摸嘴唇。

  实际上,要按专业会计人看秦海璐、赵丽颖,那可谓是个十足的“会计小白”。

  从会计小白秒变资深会计的秘诀

  在现实生活中,如果你也是个“会计小白”,没有老会计来带你,也没有真正地进行过会计实操,怎么办?用“畅捷通好会计”来排忧解难。

  畅捷通好会计可以帮“会计小白”学习每一个科目在各种场景下应该做什么样的分录,提升你的会计知识储备和能力,更快上手,并达到熟练会计的程度。

  同时,面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方面的信息化发展,会计人需要转型升级,而及时充电是重要的方式之一。畅捷通好会计可以提供在线培训、定期送课,让会计人在软件中学习,边工作边学习,真正地“工学一体”。

  值得一提的是,畅捷通好会计还具有节税筹划、税负测算等功能。比如,给出节税抵扣策略,根据税负测算提供最佳税额和进项抵扣建议;进行所得税税负监测(利润表),可通过费用票等有效方式避免所得税较高;国家针对小规模减免税策略,收入超标预警,随时监控防范风险,避免企业多交“冤枉税”。

  除了能帮助会计小白升级专业技能,畅捷通好会计还能帮助老板看懂财务报表。好会计可以出管理报表,如应收统计表、应付统计表、收支统计表、费用统计表等,把老板想了解的内容一目了然地展示出来。同时,会计可以直接用微信的方式分享给老板。在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也能得到老板的认可。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码:1588.HK)是用友旗下成员企业。作为中国领先的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提供商,公司秉承“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小微企业发展/进步”的使命,以员工快乐工作,成就事业,分享成功的平台为愿景,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社交化、个性化、服务化、小量化的生意管理支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