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广告抵制活动组织者:与小扎会面结果令人失望

业界
2020
07/08
10:3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首席产品官克里斯·考克斯(Chris Cox)以及该公司政策与产品团队的多名高管与广告抵制行动组织者举行了会面。

在与Facebook最高领导层进行长达1个小时的交谈后,来自四个带头抵制Facebook组织的领导人称这次会面结果令人失望。反诽谤联盟首席执行官乔纳森·格林布拉特(Jonathan Greenblatt)说:“今天我们看到和听到的改变很少。”格林布拉特还对Facebook未能将“精力和紧迫性”用于应对仇恨言论和错误信息等问题表示失望。

7

平权组织Color of Change主席拉沙德·罗宾逊(Rashad Robinson)批评Facebook缺乏自知之明,妄想“期待获得高度评价”。“自由新闻”Free Press联合首席执行官杰西卡·冈萨雷斯(Jessica J.González)也表示,她对该公司“深表失望”。“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首席执行官德里克·约翰逊(Derrick Johnson)也对Facebook当前的努力不屑一顾,指责其“只对对话感兴趣,而缺少行动”。

在会议期间,抵制行动领导人讨论了一系列全面要求。这些措施包括聘请民权领域高管来评估公司产品和有关歧视、偏见和仇恨政策,定期和透明地接受第三方对仇恨言论和错误信息处理情况进行审计,以及改变公司的“社区标准”等。

这场广告抵制行动名为#StopHateforProfit,组织者呼吁公司暂停7月份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打广告,理由是该公司最近的政策选择,包括决定不标记特朗普总统疑似涉嫌煽动暴力的帖子。这一努力获得了广泛支持,可口可乐、星巴克、福特、Verizon等近千家公司同意暂停广告支出。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马克·扎克伯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