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英寸 iMac 库存供应紧张:或是新款发布前的征兆

业界
2020
07/08
22:36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在谣言和即将发布的 iMac 升级的背景下,苹果目前 27 英寸 iMac 的库存供应量在继续减少,中高端库存配置现在已经将出货预估推迟到 9 月份。

27 英寸的 iMac 现在已经有几个月供不应求,并延长了出货时间,目前情况并没有好转,以至于新买家现在需要等待近两个月才能收到机器。

谣传 "iMac" 即将更新的谣言可以追溯到 3 月,当时可靠的爆料者 CoinX 表示新 iMac" 即将推出 "。几周后,有关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新型 23 英寸 iMac 的消息也浮出水面,而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指出,今年下半年将出现 " 实质性 " 的 iMac 更新,其中可能包括重新设计的新机。

之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目前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 iMac 将在今年第三季度获得一次更新,也就是在现在到 9 月底之间,事实上我们已经看到了最近的 Geekbench 跑分测试,这款 iMac 显然是搭载了未发布的英特尔 Comet Lake-S 和 AMD 图形处理器。

至于新的 iMac 何时发布,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说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pple Silicon是苹果在WWDC20上宣布的Mac自研芯片项目,计划两年时间完成过渡,届时,Mac新品中将不再出现Intel x86产品。
业界
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众议院司法小组委员会当地时间周一发布的一份声明表示,四家高科技公司即亚马逊、苹果、谷歌和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将于7月27日出席美国众议院该委员会会议,接受反垄...
业界
针对 iOS 14 的新隐私功能,即追踪用户行为之前需征求用户额外的同意,欧洲多家数字广告协会今日对苹果大加指责。
业界
在刚刚过去的 WWDC2020上,苹果宣布为 watchOS 7加入原生睡眠监测功能:只要用户入睡前佩戴 Apple Watch,它就能通过检测手腕动作来判断用户是否入睡,并算出睡眠时长。
业界
上个月底,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宣布,禁止包括TikTok、微信、茄子快传、UC浏览器、微信、QQ、快手和美图等在内的59款中国应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