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全系机模对比:现在可以先选好尺寸了

业界
2020
07/08
22:37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在推出新 iPhone 之前,我们经常会看到基于曝光的原理图和规格而创建的机模,这些机模旨在让手机壳制造商在发布新设备之前生产产品。

今天又有一组新的机模曝光,外媒 MacRumors 就对 5.4/6.1/6.7 英寸的机模进行了对比。

有传言称,苹果将在 2020 年发布四款 iPhone:5.4 英寸和 6.1 英寸的 iPhone 12,6.1 英寸的 iPhone 12 Pro 和 6.7 英寸的 iPhone 12 Pro Max。预计 2020 年的新 iPhone 都将采用与 iPhone 4 或 iPad Pro 更相似的新设计,方形边框和前后玻璃。

5.4 英寸的 iPhone 将是自初代 iPhone SE 以来发布的最小尺寸的 iPhone。它比初代的 iPhone SE 大,但由于采用全面屏设计,它比 4.7 英寸的 2020 iPhone SE 小。

可以预见的是,6.1 英寸的机模会比 5.8 英寸的 iPhone 11 Pro 要大,并且其尺寸与同样是 6.1 英寸的 iPhone 11 相似。只是边框手感上可能有更明显的区别。

6.7 英寸的机型将是苹果有史以来尺寸最大的 iPhone,并且明显比 6.5 英寸的 iPhone 11 Pro Max 更大。对于那些喜欢大尺寸屏的用户,6.7 英寸的 iPhone 将很有吸引力。

不过在上述机模中,我们并未见到所谓的 LiDAR 传感器的身影,毕竟这些机模更多地是为手机壳配件制造商而设计,这些厂商对后摄模组的大小和凸起高度更为在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pple Silicon是苹果在WWDC20上宣布的Mac自研芯片项目,计划两年时间完成过渡,届时,Mac新品中将不再出现Intel x86产品。
业界
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众议院司法小组委员会当地时间周一发布的一份声明表示,四家高科技公司即亚马逊、苹果、谷歌和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将于7月27日出席美国众议院该委员会会议,接受反垄...
业界
针对 iOS 14 的新隐私功能,即追踪用户行为之前需征求用户额外的同意,欧洲多家数字广告协会今日对苹果大加指责。
业界
在刚刚过去的 WWDC2020上,苹果宣布为 watchOS 7加入原生睡眠监测功能:只要用户入睡前佩戴 Apple Watch,它就能通过检测手腕动作来判断用户是否入睡,并算出睡眠时长。
业界
上个月底,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宣布,禁止包括TikTok、微信、茄子快传、UC浏览器、微信、QQ、快手和美图等在内的59款中国应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