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布局 出门问问获评2020“新基建”产业独角兽

互联网
2020
07/07
16:05
分享
评论

新基建,将决定未来中国城市和产业的格局。这是互联网和科创之后,可以改变一切的大潮。近日,由创业家&i黑马联合《证券日报》、新浪财经、财联社旗下科创板日报等多家媒体,携手60家投资机构共同发起的“新基建产业独角兽TOP100”榜单重磅发布,出门问问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从数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榜单。

新基建引领产品革命 奠定未来数字经济基础设施

今年“两会”,新基建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从势能来看,新基建是促升级、优结构、提升经济发展质量的重要环节,是引领中国新科技和产业革命的战略依托,为中国数字化社会的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我国一直致力于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机遇,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不断加快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将会使得5G手机、智慧出行生态链、智能家居等相关产品具备更好的用户体验。

领航布局新基建赛道 出门问问聚焦AI语音产业赋能

作为新基建重要领域之一,人工智能处在具有带头作用的战略位置,其对包括5G、大数据中心等技术在内的各新基建科技端领域建设具有重大促进作用。眼下,我们已经在交通、物流、教育、医疗等众多垂直场景体验到人工智能带来的便利,碎片化的人工智能应用将在短时间内迎来整合,使大众消费者获得全面革新的生活方式及体验。

出门问问作为全球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深耕语音赛道,拥有完整的“端到端”人机交互相关技术栈(声音信号处理、热词唤醒、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语音合成等),在人工智能的基础层、技术层、应用层有着深厚积累与大量实践案例。

在智慧出行这一重要的人工智能应用领域,出门问问围绕未来汽车生态链打造了一系列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落地产品,包括车载语音交互系统平台以及面向开发者的车载语音交互系统开放平台等,其中的嵌入式语音交互系统包括全套的语音技术,包括信号处理、固定唤醒词、自定义唤醒词、快词(比如车载地图控制和音乐控制命令)、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对话管理、语音合成等。

驾驶场景下,通过语音进行车内控制、在线服务搜索等操作能够大大提高驾驶安全系数,是非常明确的刚需和行业趋势。出门问问主导研发的前装车载语音交互系统平台已用于奥迪、帕萨特、新迈腾等多个全新畅销车型,2020年预计前装量将达到100万辆。 

以AI降本增效 出门问问领航新基建多领域应用

出门问问作为新基建领域的佼佼者、领先者,展现了多方面的独特价值。除智慧出行之外,出门问问基于人工智能语音技术的定制化机器人也出现在各个传统领域,大大提升社会效率。包括为疫情防控紧密研发的小问疫情防控机器人,以及为多个银行、金融机构研发的“问真”智能反欺诈解决方案等,有效提高了传统人工通话的效率与准确率,并释放了大量人力成本。

人工智能作为前沿科技,行业领军企业出门问问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优势,积极参与国家和行业单位主导的国标、行标建设,并为行业标准的应用和发展献言建策。

未来,人工智能将持续在智慧金融、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交通等领域中深耕精进,推动各行业完成智能化转型升级,实现新旧动能的转换。出门问问将持续推动AI新基建应用探索,为社会带来更高效率、为消费者带来革新生活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