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磁力引擎助力麦当劳 为考生的高考之旅补足能量

互联网
2020
07/07
15:00
分享
评论

今日,万千考生们将踏入高考的战场,迎接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挑战。为了给广大考生助力,为高考加油,7月7日至9日,麦当劳与快手联合推出“麦当劳全天早餐日72小时满分叫醒直播”活动,麦当劳首次推出“全天早餐日”,全天不限时供应“拿满分麦满分”早餐,为每一位考生的高考之旅补足能量。

  

此次特别活动中,麦当劳邀请了近30位快手达人,在快手直播间用不同形式的互动,“唤醒”每一位老铁的能量,为每一位参加高考的学子们打call,提醒考生们在高考三天要吃好早餐,为奔赴高考战场补足能量。同时全天不限时供应的麦满分早餐,也让备战高考的学子和努力工作的上班族都能全天享用满分早餐,得到满分鼓励。  

据悉,7月7日至7月9日高考三天,麦当劳将全天72小时不限时提供“拿满分麦满分”套餐,寓意“吃一口麦满分”,考试就能拿满分。同时,麦当劳将携手快手各领域达人展开“72小时满分叫醒”直播马拉松。“王豆豆爱逗逗儿”、“未南-nana”、“大胃王朵一”、“二博带你吃重庆”、“周周小可爱”、“腹语迪老湿”、“吃不胖的肌肉男”、“麦小兜”等诸多快手达人将亮相直播间,通过美食、美妆、脱口秀、运动、音乐等多种形式持续助力每位热爱生活的老铁。无论你身处什么行业,无论你是多大年纪,都能在直播间找到属于自己的最强应援。  

作为日活超3亿人次的短视频和直播平台,依靠“短视频+直播”的巨型流量矩阵和快手商业磁力引擎,快手一次次站在品牌营销的舞台聚光灯下,成为一众品牌热衷投身的“新私域流量蓝海”。磁力引擎的特征就是开放、共享和共赢。这几年短视频平台不仅在流量上爆发,在商业化上也不断推陈出新,不断探索创新的营销方式和打法。如果说巨量引擎聚合头条系各个平台的海量流量,创造出一种流量融合的视频营销方式的话,那么快手则是通过磁力引擎激活内容社交和老铁经济,将短视频营销进行社交升级。  

去年夏天,火遍全网的麦当劳X快手跨界营销,用夏日椰杯和百变快手AI魔法表情开创了爆款冰饮和短视频营销的全新玩法,让“给我一杯YE”成为脍炙人口的旋律,在7天内迅速引爆话题热度,获得亿万流量曝光。  

7月7日,属于麦当劳和快手的“满分早餐能量季”将正式引爆。老铁们,赶紧加入直播应援的队伍,与我们一起唤醒能量,助力“满分”时刻。吃个满分早餐,一起拿满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