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亿邦直播社交电商云峰会召开,掀起上位浪潮!

互联网
2020
07/07
11:07
分享
评论

全民直播,零售电商掀起上位浪潮!7月3日,2020亿邦直播社交电商云峰会如期举行,12小时不间断直播,37位行业大咖开怀分享。商业模式迎来全新常态,直播流量席卷商业。

本届峰会是亿邦动力继4月18日“总攻”直播电商峰会后,又一场以“直播电商”为内容的大型峰会,“上位新实力”、“当打之年”、“直播升维战”、“超级连接器”、“新意识觉醒”、“神秘彩蛋——实操秘籍”等六大板块精彩呈现。快手、淘宝直播、小红书等主流直播平台发表演讲;韩都衣舍、方太、钟薛高、认养一头牛、科沃斯等品牌企业分享增长秘笈;微洱科技、畅移、微盟、有赞等服务商带来全新方法论;更有《亿邦直播电商生态白皮书》现场解读。

峰会邀请20+直播平台同步转播,超过736万总观看量,携手铺开商业新征程的磅礴画卷。

会上亿邦动力总裁贾鹏雷、韩都衣舍CEO赵迎光、有赞联合创始人蝎子、认养一头牛COO陈亚光、快手电商运营负责人白嘉乐、超级导购CEO李治银等重量级大咖亲自上阵,分别从直播思维、品牌进化、私域流量、场景直播、品牌新模式等多个维度,带领大家探索直播电商2.0新时代。

“上位”作为本次峰会主题,是各行各业全力以赴的奋发姿态,也是企业逐鹿群雄的气势储备。现场有诸多企业寻找突破,寻求上位,并将思想与行动带到了我们的直播间。微洱科技联合创始人石克阳带来《用AI为直播电商提供“新保障》的高能思维,微盟智慧零售运营负责人钱华带来了《从尝试到武器 私域直播开辟了直播零售的新航道》实战经验,畅移科技合伙人兼CMO张弦带来了《从淘宝到抖音,流量的生意真的变了吗?》的大胆瞎想,更有彩蛋环节邀请到维麦创想MCN创始人李洋、快美创始人陆昊带来抖音、B站的实操秘籍。37位嘉宾自带流量、干货满满的的深度分享。让观看直播的网友大呼“演讲话题接地气儿”、“阵容顶配”、“内容太香了!”

微洱科技联合创始人石克阳线上演讲

除去精彩纷呈的分享,现场还发布了《直播电商2.0上位者TOP30》,用以表彰勇于思考的上位者,积极入局的新势力。

直播电商2.0上位者TOP30

领取到直播社交电商的强势上位秘籍,汇集了直播社交电商全新玩法的锦囊。伴随着直播电商2.0时代的到来,“上位”直播社交电商峰会圆满落幕。让时间铭记这刻思想鼎沸,商业兴盛的浪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